陪伴大家長達60年的原子小金剛即將以西式風格在大銀幕上呈現,原本穿著小內褲和靴子的小金剛經過好萊塢的改造後變得更加可愛、也更加擬人化,小金剛會穿著和平常小朋友一樣的裝束,但是依然擁有最先進的爆發力以及攻擊能力,像是臀部有機關槍、手會噴出砲彈、腳有火箭噴射系統等等,好萊塢運用最新的動畫技術讓小金剛看起來更加栩栩如生,許多影迷發現小金剛和以前長得不一樣了,但是精髓還是存在,想要看最先進的原子小金剛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而電影版的《原子小金剛》除了新增加許多角色之外,為了讓全片更有娛樂效果,也增加了更多的動作場面,可以說是史上動作畫面最刺激的動畫電影,遠比口碑破表的《超人特攻隊》更加精采!電影中因為反派「終極和平戰士」大肆破壞城市,所以有許多驚人的爆破場面,而小金剛力抗「終極和平戰士」的追逐打鬥畫面也酷炫十足,讓人目不轉睛,而非常有趣的是小金剛因為被利用而不小心進入了機器人版的「羅馬競技場」,和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打鬥,最後最小隻的原子小金剛竟然兇猛的過關斬將,打遍天下無敵手,絕對會讓觀眾們直呼過癮!

除了精彩的動作場面之外,《原子小金剛》也傳達出令人感動萬分的情操,像是小小年紀卻有著悲天憫人的心、拯救世人不遺餘力的勇氣以及不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放棄的毅力都讓人感受到原子小金剛的高尚性格,對於小朋友們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教材,相當的寓教於樂!除此之外,電影也相當著重於親情的部份,天馬博士雖然打造了和愛子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後來發現兒子果然是無法被取代的,竟然狠心拋棄原子小金剛,被遺棄的小金剛雖然是機器人卻有著一般人也望塵莫及的愛心與人性,運用自己的力量向全世界證明機器人也是有真心的!一段父子相認的感人戲碼以及小金剛總是努力不懈的奮鬥精神,一定能帶給所有大朋友以及小朋友們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原子小金剛》劇情敘述在未來城市裡,天馬博士心愛的兒子在一場實驗室意外中死亡,無法忍受喪子之痛的他,以兒子為藍本製造了擁有超強能力的機器人-原子小金剛,天馬博士將原子小金剛當作兒子百般疼愛,但是當他發現小金剛畢竟是機器人,不會像真人一般成長的時侯就開始厭惡他。傷心的小金剛離開天空之城,展開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在經歷許多波折後,他再度回到天空之城並且以他的七種超能力,拯救了眾人。

《原子小金剛》10/23晚場起 全球同步上映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馬上就到《原子小金剛》中文官方網站
www.astrobo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