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教父手塚治虫誕辰80周年紀念大作《毒氣風暴》MW,邀來日本影壇兩大首席超人氣偶像玉木宏與山田孝之領銜演出,一位是來自地獄的復仇天使;另一位則是扮演上帝所選的子民,曾因《交響情人夢》受到台灣粉絲喜愛的玉木宏除了在片中出浴大搞斷背情並首度試演喪心病狂的殺人魔大反派角色,精湛表現讓人吃驚!


《毒氣風暴》延攬《死亡筆記本》王牌編劇更請來《女王的教室》岩本仁志合力打造,並號召日本影壇兩大人氣偶像玉木宏與山田孝之組成哈日影迷心目中的夢幻卡司陣容,飾演電影中分處善惡兩極卻又命運交纏的兩位男主角。曾因主演《交響情人夢》而廣受影迷喜愛的帥氣男星玉木宏一改斯文形象,首度挑戰高難度的邪惡反派角色,而以大銀幕處女作《電車男》一鳴驚人的山田孝之,也突破性演出詮釋扛負巨大罪惡感的神父一角。


玉木宏說:「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拍攝計畫,大約是4、5年前,那時我正在拍別的電影,製作人問我對甚麼角色有興趣,我回答想在30歲之前,嘗試演出壞人的角色,這角色整體來說是個壞人,他總是拼命去推翻常理,角色中散發出敏銳而且奸詐的感覺,所以我一直留意著想詮釋出外表聰明,動作敏銳的角色。」他表示在片中不乏同性戀、出浴戲等大膽情節。並與山田孝之擦出火花成爲好友,希望日後能再度合作。


本片敘述16年前,一場是政府秘密謀畫的武器實驗,引發毒氣外洩事件讓島上居民無人倖免,其真相受到徹底封鎖但兩位小男孩奇蹟似地倖存下來…兩位男孩長大後,結城美智雄(玉木宏 飾)擁有俊美的外表以及絕頂聰明的頭腦,但兒時的悲慘遭遇卻使他內心充滿憤怒與仇恨,一心只想對政府展開血腥報復;而另一位男孩賀來裕太郎(山田孝之 飾)長大後則成為一位全心追求平靜與救贖的神父。

性格迥異的兩人,宛如邪惡與正義的化身,但命運卻將他們緊緊相繫。結城想盡辦法,終於取得當年奪走無數島民性命的化學武器『MW』,他決定策劃一場毀滅世界的報復行動,而善良的神父又該如何阻止不幸的慘劇再度降臨人間?最新消息請上中文官網:
http://catchplay.com/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