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血腥驚悚電影《人肉麵線》,片中飾演烹煮人肉的老闆娘,是由曾經主演過《靈虐》的女星咪渣倫浦拉(Mai Charoenpura)飾演。在片中扮演因受到刺激而精神異常的熟女形象,在演技上相當具有挑戰性,而此次的嚴重“出位”表演更值得期待。


咪渣倫浦拉的表演天賦是遺傳至他的導演父親,從英國大學讀完書後,就投身於表演事業。早年以狂野豔麗的外形走紅於泰國歌壇,近年轉戰大銀幕,更是表現不俗,2008年演出《靈虐》,更被票選為泰國最受歡迎女演員。《人肉麵線》導演正是看中她拿捏正常與不正常狀態的精湛演出,力邀演出女主角,而咪渣倫浦拉的表現,更為這部電影增色不少,許多泰國影評人認為:這部片除了驚悚,更多了演技,光看到咪渣倫浦拉的眼神,就令人不寒而慄。



《人肉麵線》,以泰國“米麵”做文章,片中老闆娘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活人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電影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咪渣倫浦拉邀請大家一同到戲院“品嚐”今年度最美味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