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 永遠不會太遲
迪士尼 皮克斯=3D動畫的票房保證。今年推出的第10部3D動畫【天外奇蹟】,改寫了今年開年以來動畫類電影的最佳開片記錄。在上映三天票房成績,台北市三天票房成績台北市票房超越兩千萬台幣,全台達三千七百萬,而累積台北票房超越八千萬台幣,全台票房更突破一億大關,成為今年動畫片類首周票房數字最高的電影,也是今年動畫片的票房總冠軍,並成為2009年票房第三名,僅次於變型金剛:復仇之戰及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莉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莉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爺爺對他相當的頭痛,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擺脫他…但從頑皮的小羅身上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活,兩人也結伴一起展開大冒險。雖然旅途中兩人不斷爭吵,但最後還是都會互相扶持解決困難﹗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皮克斯的慣例,會在每部影片前播放特製的小短片,今年很可愛的『晴時多雲』也會收錄在DVD/藍光的特別收錄中,另外還有為了DVD及藍光的發行而特別製作的全新短片:『小逗的特殊任務』。藍光的第二碟特收收錄也是非常精采,包括『紀錄影片』:由皮克斯的幕後英雄動畫師們與導演娓娓道出卡爾、小羅、凱文…等創作過程;『另一版本–婚姻生活』則獨家披露了當初角色設定時,另一種卡爾爺爺與艾莉的相識過程。



另外還有互動遊戲,看看你可以獲得多少野外探險家徽章。天外奇蹟藍光及DVD 11/13同步發行。【天外奇蹟超值禮盒版】內附旅遊達人組,內含『我的冒險手冊』(可記事也可貼照片)、明信片(1組4張)、行李牌、門把吊牌、捷運酷炫貼及超可愛貼紙,當你準備旅遊探險時,別忘記帶著【天外奇蹟】旅遊達人組,紀錄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唷!


你曾經夢想乘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去環遊世界嗎?現在就跟著卡爾爺爺一起來冒險吧!



出品片商:博偉
影片名稱(中):天外奇蹟超值禮盒版
影片名稱(英): UP Giftset
影片類型:卡通
級別:普遍級
禮盒版內旅遊達人組
小羅說:探險家必須探索野外,有了這些裝備你也可以為旅遊達人囉!!!
1. 我的冒險手冊把所有最值得回憶的東西全部都貼到”我的冒險手冊”裡,還有別忘記把心裡的感想也一起寫進去喔!
2. 行李掛牌:記得填上姓名、地址跟電話,這樣行李遺失了才能馬上找到喔!
3. 明信片 把旅途中的感想與所見所聞寄給好朋友分享吧!
4. 門把吊牌出去冒險了? 還是在睡覺? 掛個門把吊牌讓大家知道你的行蹤囉!!
5. 悠遊卡貼出去冒險不要忘記帶悠遊卡喔,也幫你的悠遊卡貼上美麗的貼紙吧!要貼天外奇蹟? 還是聖誕狗狗咧?好苦惱呀!
6. 口愛人物貼紙超可愛的貼紙隨處貼,讓”我的冒險手冊”更豐富又可愛!
選單目錄/特別收錄:
特別收錄短片* 精彩短片: 晴時多雲
※小逗的特殊任務: 全新的原始短片
※冒險就在前方
※替代版本: 蒙茲的各種結局
※導演講評* 精彩預告Bonus Features
規格說明:
字幕:英、中(中文發音字幕 英語發音字幕)English, Chinese
發音:英/中/粵 (杜比5.1)English, Chinese, Cantonese (Dolby 5.1)
螢幕比例Widescreen:1.78:1
區碼:3區,NTSC
片長:96分



大 綱:
70年來無法實現的夢想 今天終於要出發﹗

美國首週票房冠軍 締造皮克斯十連勝無敵好成績榮登台灣2009年動畫片總冠軍 票房直逼一億大關2009年坎城影展開幕片 內附旅遊達人組: 我的冒險手冊(可放照片及記事)+明信片(4組)+門把掛牌+行李牌+超口愛貼紙+悠遊卡貼側標怪獸電力公司製作群 頂天鉅作。


一間會飛行的小屋,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伯,與八歲小童展開冒險,探索人生的新方向。
【天外奇蹟】是迪士尼、皮克斯成功打造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後,又一冒險喜劇3D動畫電影。由《怪獸電力公司》導演彼特達克特執導,皮克斯元老鮑柏彼得森共同執導並編寫劇本。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莉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莉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爺爺對他相當的頭痛,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擺脫他…。


但從頑皮的小羅身上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活,兩人也結伴一起展開大冒險。雖然旅途中兩人不斷爭吵,但最後還是都會互相扶持解決困難﹗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你曾經夢想乘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去環遊世界嗎?現在就跟著卡爾爺爺一起來冒險吧!



出品片商:博偉
影片名稱(中):天外奇蹟
影片名稱(英):UP
影片類型:卡通
級別:普遍級
選單目錄/特別收錄
特別收錄短片
※精彩短片: 晴時多雲
※小逗的特殊任務: 全新的原始短片
※冒險就在前方
※替代版本: 蒙茲的各種結局
※導演講評
※精彩預告Bonus Features
規格說明
字幕:英、中(中文發音字幕 英語發音字幕)English, Chinese
發音:英/中/粵 (杜比5.1)English, Chinese, Cantonese (Dolby 5.1)
螢幕比例Widescreen:1.78:1
區碼:3區,NTSC
片長:96分



大綱:
70年來無法實現的夢想 今天終於要出發﹗
美國首週票房冠軍 締造皮克斯十連勝無敵好成績榮登台灣2009年動畫片總冠軍 票房直逼一億大關2009年坎城影展開幕片 側標怪獸電力公司製作群 頂天鉅作


一間會飛行的小屋,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伯,與八歲小童展開冒險,探索人生的新方向。【天外奇蹟】是迪士尼、皮克斯成功打造超人特攻隊、海底總動員後,又一冒險喜劇3D動畫電影。由《怪獸電力公司》導演彼特達克特執導,皮克斯元老鮑柏彼得森共同執導並編寫劇本。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莉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莉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爺爺對他相當的頭痛,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擺脫他…但從頑皮的小羅身上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也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活,兩人也結伴一起展開大冒險。雖然旅途中兩人不斷爭吵,但最後還是都會互相扶持解決困難﹗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你曾經夢想乘著五彩繽紛的氣球去環遊世界嗎?現在就跟著卡爾爺爺一起來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