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出來!本年度最受矚目的《BEN 10外星英雄》真人版大電影《BEN 10外星蜂暴》,即將於11月28日,週六晚上9時在卡通頻道首播!為了慶祝電影首播,卡通頻道邀請全台觀眾,一起在家中舉行別開生面的BEN 10外星派對!


小朋友只要登入卡通頻道網站www.CartoonNetwork.com.tw,下載「BEN 10外星蜂暴派對必備包」,便能把家裡的大廳佈置成BEN 10外星世界。於11月28日晚上9點整,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準時迎接小班、小玟和凱文登陸你家的盛大派對!


「BEN 10外星蜂暴派對必備包」包羅萬象、應有盡有,包括英雄聚會邀請卡、迷你海報、外星蜂暴電視保護套、BEN 10外星英雄著色圖案、神秘眼罩、綠色主題外星DIY食譜、以及超酷的BEN 10外星蜂暴T恤印燙圖案,讓你製作屬於自己的限量版BEN 10 T恤。大家只要登入卡通頻道網站,就可下載這些超炫的派對材料!


想要讓你的派對變得更酷?沒問題!我們還有「升級版派對必備包」,為你的電影首映派對增添氣氛!只要登記成為卡通頻道網站的會員,即可獲得「升級版派對必備包」,派對包將會隨著卡通頻道的好康資訊一起送出,當中包括Omnitrix外星手環、特別版海報、紙上遊戲、外星英雄面具及特別版綠色主題外星DIY食譜。


即日起至11月28日,也就是《BEN 10外星蜂暴》電影首播日,「BEN 10外星蜂暴派對必備包」在卡通頻道網站供你下載,大家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關於《BEN 10外星蜂暴》:
《BEN 10外星蜂暴》描述少年英雄田小班的中學初戀對象艾蓮娜突然現身,請求小班幫她救父。不過小班的爺爺馬克因愛蓮娜的父親華力達曾經背叛天工會,讓馬克耿耿於懷,所以不肯出手相救。但小班選擇相信艾蓮娜,因此和爺爺馬克決裂。於此同時,全球都出現了亂象,原來是外星活晶片附身於人體,到處作亂,小班他們必須及時查明與怪晶片有關的一切,才能拯救全世界!


關於卡通頻道:
亞太區24小時播放節目的兒童電視台當中,卡通頻道擁有最廣泛的分佈和最有誠意的製作。在2009年第2季,卡通頻道在台灣表現出色,有線服務滲透百分之九十七的用戶,不論在兒童黃金時段的收視或市場佔有率上,都持續高踞前十名有線網路排名。台灣卡通頻道於1994年開播,提供全天候24小時節目,以回應不斷增長的觀眾需求。


卡通頻道於1994年由特納廣播系統成立,爲亞太區觀衆播映優質卡通節目。卡通頻道的節目主要來自全球最龐大的卡通片庫,其中包括米高梅、華納兄弟及漢納巴貝拉製作的卡通影片。此外,卡通頻道也為觀眾呈獻頻道原創的卡通系列,包括《BEN 10》、《BEN 10外星英雄》、《膽小狗英雄》、《愛吃鬼 巧達》、《阿嗨大冒險》、《愛酷一族》及《飛天小女警》。卡通頻道現爲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娛樂頻道,在亞太區已擁有超過六千萬的收視戶,而每個月也大概有三百四十萬名單獨用戶瀏覽卡通頻道網頁。


特納廣播系統有限公司隸屬時代華納,是全球最主要的有線電視節目供應商,在新聞及娛樂方面的製作更是享譽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