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上映日期:2009-12-24
類型:懸疑/驚悚、劇情
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
編劇:米克強生Mike Johnson。安東尼皮卡姆 Anthony Peckham
演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Jude Law)
發行公司:華納




劇情簡介:
2009年聖誕跨年強檔新片【福爾摩斯】由英國名導蓋瑞奇執導,改編自作家柯南道爾爵士的小說名著系列。這次的全新電影版突破了經典人物福爾摩斯的保守刻板形象,為這位一絲不苟、手法高超、足智多謀的硬漢偵探帶來生命力。

在這個前所未見的故事中,舉世聞名的破案英雄福爾摩斯跟他的得力助手約翰華生醫師一同深入倫敦的地下世界,面對打敗危險新敵人的挑戰,解開足以毀滅英國的神秘致命陰謀。



【福爾摩斯】媲美【印第安那瓊斯】系列,充滿刺激的動作場景、令人意想不到的情節轉折及窮兇惡極的壞蛋,帶給觀眾一場難忘的驚奇歷險!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