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漢】【史瑞克快樂4神仙】【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今夏必看!!【鋼鐵人2】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一億三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勇奪冠軍,這個開片成績已經列入影史第五名,超過【史瑞克三世】一億兩千一百六十萬美元的紀錄,而在台北【鋼鐵人2】上映第二週目前累積票房達九千三百萬元新台幣,全省直逼二億穩坐雙週票房冠軍寶座。

在美國擁有2000萬使用者的Flixster電影社交網站,日前也公佈了2010年暑假最受期待的10大電影如下:

1.鋼鐵人2
2.全面啟動
3.玩具總動員3
4.羅賓漢
5.暮光之城:蝕
6.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7.史瑞克快樂4神仙
8.波斯王子:時之刃
9.天龍特攻隊
10.功夫夢


其中,派拉蒙電影公司【鋼鐵人2】、【史瑞克快樂4神仙】和【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以及環球電影公司的【羅賓漢】均一一被列入,如今【鋼鐵人2】開片氣勢如虹,電影公司也非常看好即將於5月14日上映由金獎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和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的【羅賓漢】;5月21日上映由原班配音明星邁克麥爾斯、卡麥蓉狄亞茲、艾迪墨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所配的【史瑞克快樂4神仙】3D版完美大結局以及7月9日上映改編自美國知名電視動畫“降世神通”由奈沙瑪蘭所執導的3D版【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派拉蒙影業和環球影業出品 必屬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