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彌勒熊跟柔柔姐又來人來瘋一下囉,呵呵!介紹給大家20100514上檔的新片。
本週有八部新片跟一個小影展與大家見面喔!有《羅賓漢 Robin Hood》、《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 District 13 – Ultimatum》、《備胎女王 THE BACK UP PLAN》、《半夜鬼上床:夢殺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女僕 THE MAID》、《愛的自由式 Welcome》、《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 Micmacs à tire-larigot》、《善變女人心影展》!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連結收聽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