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暨Legendary影片公司於美國時間2/2宣佈,接下來的新片《超世紀封神榜》將於2010年4月2日在全球發行3D版本,同時也會發行2D版本。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國內發行部總裁丹費曼(Dan Fellman)代表這項宣佈發言:「從之前的賣座片如《北極特快車》、《超人再起》中幾個特定鏡頭及前兩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開始,我們就成功歷經從2D版本轉換為3D版本的過程。」


費曼繼續表示:「我們有信心能夠持續發展3D 科技,《超世紀封神榜》的成果則會以現今可得的最高品質影像呈現在螢幕上。基於過去的優異表現,我們知道觀眾欣然接受 RealD和IMAX的體驗,也預見我們電影發行的許多機會,以提供觀影者更多元化的絕佳選擇。」華納兄弟影片集團總裁傑夫羅勃諾夫(Jeff Robinov)表示:「我們很興奮3D版本的產生,也期待為全世界的觀眾帶來身歷其境的豐富視覺體驗。」


於2010年,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其他 3D版本(除了2D版本)電影包括:《貓狗大戰2》 (7月)、《貓頭鷹家族守衛者》(9月)及《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徒》(11月)。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超世紀封神榜》的3D夥伴Prime Focus公司,正是製作《阿凡達》的視覺特效公司之一, 已入圍奧斯卡獎的最佳 視覺特效獎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