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總裁強勢吸金五億《對換冤家》蘇菲瑪索私下樂當小女人
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雖在新片《對換冤家》(Changing Sides)作風強勢迷人,票房又大賣五億台幣,再度證明她的天后地位;但她日前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卻大談她認為「男人強過女人」的獨特觀點,並嬌羞地表示,她其實很不喜歡做決定,她喜歡「任男人擺佈」。蘇菲瑪索自承其實只愛當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生活中除了依賴親密男友-「肌肉男」克里斯多夫藍勃(Christopher Lambert)外,重心早放在一對兒女身上了。


蘇菲瑪索去年以逗趣喜劇《對換冤家》再度翻紅,向來以玉女形象著稱的她不僅打破矜持大方搞笑,還與法國A咖男星丹尼伯恩(Dany Boon)對換身份,在片中巧扮作風強勢的女總裁,不但讓觀眾見識到她的搞笑長才,也讓許多法國女性爭相仿效她在片中具有60年代摩登的中性穿著。她在《對換冤家》中的強勢演出,雖博得了許多觀眾的激賞,使電影登上了去年法國春季票房冠軍;但蘇菲瑪索上週赴德國宣傳《對換冤家》,當被德國「世界報」(Die Welt)問到:是否私底下也是個喜歡掌控一切的女強人?她卻坦言自己只是個小女人,跟許多職業婦女一樣,舉凡洗衣做飯、帶小孩、家中經濟樣樣她都得自己來,雖然「身兼數職的能力,絕對比只會工作的男人強」,不過她還是甘於當個有結實肩膀可依靠的小女人,蘇菲瑪索說:「我喜歡讓男人來掌控我!」


推奇招逆轉勝《對換冤家》蘇菲瑪索靠「猛男水電工」翻盤
蘇菲瑪索去年風光了一整年,由她主演的兩部新片竟都分居法國春、夏季的票房冠軍,其中尤以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對換冤家》最受觀眾歡迎。《對換冤家》劇情描述一個忙於珠寶生意、又得兼顧兩個孩子的女子安麗(蘇菲瑪索 飾),因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竟異想天開和他賣五金器械的老公雨果(丹尼伯恩 飾)「對換身份」,藉此相互體驗彼此的角色;當上女總裁的她,果然因為成功喚醒「體內男子漢」而變得越來越機靈果決…。


向來以氣質與性感兼具著稱的蘇菲瑪索,在電影《對換冤家》裡打破形象大方搞笑,從家庭主婦搖身成為器械公司女總裁。女性當家的蘇菲瑪索,不僅遭來男性部屬的質疑,更意外面臨對手惡性競爭,讓公司業績一路下滑。為了挽救危機,蘇菲瑪索於是靈機一動、大打「猛男牌」,清一「色」推出猛男水電工到府服務。此妙招果然使熟女客戶趨之若鶩,人人爭相出手搶訂,猛男業務員一時竟供不應求,公司業績並立刻翻紅兩倍。即使對手質疑她「是在賣工具?還是賣陽具?」卻不得不對她表示臣服!這部由蘇菲瑪索主演、爆笑逗趣的電影《對換冤家》,將自本週五(2/12)起歡樂上映!


中文官網:http://changingsides.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changings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