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才是真正的愛!一紙揉皺了的分手信,一句不得不說出口的對不起!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由美國暢銷小說改編催淚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本週末大放異彩,以高達三千兩百多萬美金的票房,擠下蟬聯七周科幻片《阿凡達》,搶下本周美國周末票房冠軍寶座,被傳媒認為是女性影迷對愛情的憧憬戰勝一切,台灣預計5月上映。


《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改編自暢銷小說《分手信》(台灣由麥田出版社發行),是由 美國最暢銷浪漫小說作家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後又一感人佳作被搬上銀幕,除了由《濃情巧克力》奧斯卡提名導演 萊斯霍斯壯 Lasse Hallstrom掌鏡,並集合好萊塢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偶像新星,《媽媽咪呀》走紅女主角亞曼達賽芙莉 Amanda Seyfried,《特種部隊》好萊塢新生代男星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共同打造浪漫又催淚的現代淒美純愛新經典。本周上映後,以高達三千兩百多萬美金的票房榮登寶座,《阿凡達》以2,360萬美元佔據票房亞軍、《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名列第三。


《最後一封情書》本片描述與單親家庭長大的約翰與父親不和而投身軍旅,一次休假的機緣邂逅了清純可人的莎瓦娜,正當兩人的愛情即將開花結果,美國爆發了911事件,感覺身負重任的約翰決定放下私情,參與波灣戰爭,等不到約翰任何消息的莎瓦納留下了最後一封情書,等到約翰終戰歸國時才發覺人事全非…。多年後,他始終無法忘懷回到莎瓦納的家鄉,他將有什麼意外的發現?這封情書帶給約翰的,不只是純淨而刻骨的情感、深也讓約翰更深刻思索愛情真義。  


什麼叫做真正地愛一個人?每個人心中也曾藏有一個分手的決定、一段分手的記憶?《最後一封情書》是一部你我都可能面對的愛情課題,想知道最電影訊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