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及風格強烈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主演的3D立體真人電影即將於三月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為了讓台灣的觀眾搶先體驗《魔境夢遊》奇幻的華麗風格,迪士尼電影特別將電影場景原汁原味的搬到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再搭配花博會的元素,營造出一個奇幻的魔境花園。


《魔境夢遊》城市裝置開幕活動記者會,蔡康永以劇中角色「瘋狂帽客」的扮相現身會場,蔡康永表示當初一看到《魔境夢遊》的預告片就對這部電影十分期待,他一向對提姆波頓詭譎的視覺風格十分欣賞,而強尼戴普的魅力更是不在話下。再加上這次電影所主打的3D立體特效,一定能更深刻的感受奇詭的風格,真的迫不急待想要進電影院欣賞。



蔡康永聽到廠商要找他扮演強尼戴普劇中角色「瘋狂帽客」,感到十分的新鮮有趣,對頑童個性、以及愛玩造型的他來說,自己都相當期待。為了這次的變裝,特別依照蔡康永的身型,量身打造了全身的行頭,包括整套的西裝、背心、領巾以及假髮。 光是先前的試妝,就已經來回開會討論不下數十次,另外,帽子是造型中最重要的一個配件,也是造型師一針一線精心打造出來,就是要讓這次的扮相能夠百分百的呈現瘋狂帽客的角色。


這次記者會的扮相,造型師總共花了將近5個小時為蔡康永變身,光是臉上的妝容,包括臉部線條陰影的呈現,眼影與睫毛等種種細節都要求到盡善盡美。蔡康永表示,雖然變妝的過程耗時非常長,真無法想像強尼戴普得每天上這樣的妝拍戲。雖然非常的辛苦,但一切也感覺非常好玩與開心,每次與迪士尼電影合作,都能有不同的體驗,尤其是這次扮演自己非常欣賞的演員強尼戴普的劇中角色,再辛苦都甘之如飴。


記者會現場的另一位嘉賓兼主持人則是扮演紅皇后的花花,佩戴上施華洛世奇《魔境夢遊》系列商品,性感亮麗。不過她不改嗆辣的風格,威脅要砍掉攝影記者的腦袋,忠實呈現劇中紅皇后暴戾的性格。兩人在現場互演一段《魔境夢遊》劇中劇,蔡康永所飾演的瘋狂帽客取笑花花所飾演的紅皇后頭圓臉大,讓一向有「圓臉名模」的花花氣到臉紅脖子粗,還揚言要砍掉蔡康永的頭,絲毫不將主持前輩放在眼裡,直到蔡康永提醒她以後還想不想上節目,才發現自己入戲太深,連忙撒嬌道歉。


這次《魔境夢遊》城市造景將於2月10日開始展覽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有興趣體驗電影場景的名眾可以趁著農曆新年期間到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參觀,感受奇幻的魔境旅程。


《魔境夢遊》將於3月5 日與美國同步播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