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日本文學大師太宰治文學名著《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Villon’s Wife 2月12日農曆春節檔深情上映。日本人氣女星松隆子飾演獨立養育一兒,並有個終日飲酒尋歡卻又悲觀厭世作家老公,她面對丈夫外遇如何憑著信念,忍辱負重撐起家庭,並周旋在生命中三個男人淺野忠信、妻夫木聰、堤真一三大日本男星之間,出色的演技為她角逐日本奧斯卡獎影后。


《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勇奪蒙特婁影展最佳導演大獎,榮獲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松隆子飾演作家淺野忠信嫻熟妻子,曾為了年少時的初戀情人堤真一偷圍巾而上警察局,為了幫老公淺野忠信還債而去酒館幫傭,碰上癡情酒客妻夫木聰追求,面對老公與情婦廣末涼子殉情還要去警察局做保,她始終不離不棄,面對丈夫外遇,她只有一個信念:「我只要一家三口能平安渡日就好了!」



她在片中與淺野忠信有親熱床戲,還有裸身泡澡畫面十分犧牲,甚至一度傳出惹的現實老公不愉快,有離婚危機,對此松隆子表示,維持婚姻的方法,就是相信對方,包容對方的缺點,間接破除離婚傳聞。松隆子這些努力並沒有白費,換來日本奧斯卡影后提名的肯定。


《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本片描述二次大戰後的日本東京,某夜,醉醺醺的作家淺野忠信因偷走酒館內的鉅款,遭到店主夫婦追債到他的家中,他的妻子松隆子決定帶著小孩到酒館工作還清債務。松隆子成熟韻味與勤奮開朗的性格,馬上使她成為店內顧客傾慕的對象其中包括帥氣年輕的妻夫木聰,酒館的生意蒸蒸日上,她也第一次發現女性也可以賺錢養家。但淺野忠信依然過著飲酒作樂的荒唐生活,除了到處欠酒錢更時常與酒家女廣末涼子廝混。善良的松隆子面對一連串的打擊如何以無限包容持續深愛著這個男人,當松隆子初戀情人堤真一的出現,又會為這段婚姻帶來什麼樣的衝擊?一段混合了苦澀與甜美的經典愛情故事,將透過一位女性為愛無怨付出,讓您看見愛情最極致純淨的面貌。


《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CatchPlay於2月12日上映,想知電影最新詳情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或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