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片《艋舺》熱賣,台灣國片市場頓時熱絡起來。即將於四月上檔的《混混天團》不約而同以黑社會為故事背景,但是導演錢人豪表示,《混混天團》是以地下樂團為出發,碰上黑社會的混混,帶領著他們闖蕩演藝圈;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看待黑社會,並且碰撞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笑料火花。主角立威廉與范逸臣,皆以不同的造型展現於大銀幕前。

為了讓大家更親近國片,電影公司打著「《混混》校園募新血」的聳動口號,展開一連串的校園座談會,導演與眾演員皆會出席分享拍片心得,希望透過與學生的近距離互動,讓學生更了解台灣電影的成長。

《混混天團》的校園座談會將於三月開跑,有興趣的學校亦可與電影公司接洽安排出席。電話-02-29777216;信箱-joesiam2009@gmail.com陳先生。

電影講述,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街頭混混阿豪(立威廉 飾),原本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樂團主唱阿海(范逸臣 飾),與阿豪兩人一拍即合。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阿海他們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同時還要應付來自黑社會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