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部3D立體鬼片《戰慄迷宮3D》即將於春節過後上映。為搶搭春節檔期的觀影人潮,電影公司特地把預告剪成輔導級版本,以順利在戲院播出。現在觀眾將可在特定戲院搶先觀賞到《戰慄迷宮3D》國際正式版預告,預計年後將有更多戲院加入。


今年春節為期九天假,各家片商紛紛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因應過年檔,多數皆為普遍或保護級電影。《戰慄迷宮3D》原先預計自國外引進3D版預告,搭配口碑票房勢如破竹的《阿凡達》,卻因《阿凡達》列為普遍級,《戰慄迷宮3D》預告多處恐怖嚇人的景象怕會嚇壞小朋友而作罷。電影公司也擔心怵目驚心的畫面會遭到新聞局關切,特地剪了一支輔導級版本,順利送審過關於春節期間上檔。


買票準備觀看《艋舺》的女生嚇得當場尖叫,用手摀住眼睛,忍不住問「什麼?要到三月才演?這麼久!」就算剪成輔導級,仍然不少觀眾看得很驚叫連連。預告片中三大嚇人場景放映時獲得極大迴響:突然出現女鬼跪在地上敲門「叩!叩!叩」、主角腋下出現小孩蒼白的臉、長廊中奔跑的女孩後腦杓裂開,反方向朝銀幕跑來… 想像這些畫面在戴上3D眼鏡後,360度環繞的壓迫性恐懼,絕對是今年破膽指數爆表的年度恐怖電影。官方網站(http://shock3d.pixnet.net)可觀賞國際英文版及日文版遊樂園篇預告,觀眾可比較兩種版本,國際版驚嚇指數和日文版發毛指數各不相上下!


《戰慄迷宮3D》最大的賣點,除了是日本電影史上第一部3D立體鬼片,電影場景更選在令人聞風喪膽,世界上最大的鬼屋「戰慄迷宮」內,這座由廢棄醫院改建的鬼屋座落於日本富士山腳下,擁有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鬼通道,全長900公尺,走完要將近一個小時,內有「隔離病房」、「停屍間」、「細菌研究室」、「CT掃瞄室」、「第三手術室」等禁忌區域,曾無數次被票選為世界三大最恐鬼屋之一。《戰慄迷宮3D》讓觀眾將逐漸陷入這間立體迷宮,感到身歷其境般的畫面,使人覺得幽魂鬼怪就在自己的身邊,宛如親身走進這座世界上最長通道的鬼屋!


《戰慄迷宮3D》由《咒怨1&2》的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故事描述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小女孩神秘失蹤… 在十年後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竟毫髮無傷的回來,並帶他們重回一間廢棄的醫院…。清水崇懷抱著一定要拍出有別於日式恐怖片的電影說:「《戰慄迷宮3D》將激發你心中未曾感受的恐懼。」


電影公司現正舉辦「超毛鬼照片」活動,鼓勵過年期間待在家的網友發揮創意,照出怨念一百的鬼照片上傳至痞客邦,將有機會獲得價值三萬元的「東京富士急樂園套裝行程」,送網友去富士急鬼屋體驗不可能發生的事!獎品豐富,大家不妨趁年假期間發揮創意,度過一個有別以往的農曆新年。活動網址:http://www.pixnet.net/event/shock3D/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