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抱走兩項葛萊美大獎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即將要把她的銀幕處女作【情人節快樂】在情人節推出了!此外,【情人節快樂】對她還有另外一個特別的意義,那就是拍攝此片讓她和因【暮光之城2:新月】大紅的泰勒洛特墬入情網,不知道跌碎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導演蓋瑞馬歇爾還爆料,這對偶像在拍前三個吻戲時還表現得算正常,第四個吻好像來電,拍到第五個吻戲時兩人似乎就陷入熱戀了,攝影師透過鏡頭都能感受到那種火辣辣熱戀氛圍!不過,這對小情侶在沸沸揚揚的熱戀三個月後,竟告分手!而【情人節快樂】電影情節中正巧有幾位情人節落單的曠男怨女,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讓影迷看得更是津津有味!

【情人節快樂】裡最形單影隻的非潔西卡貝兒莫屬。她飾演的公關一直在工作中的煩惱與感情上的挫敗來回不停地打轉,在忙於照顧她旗下的運動明星之餘,還積極籌畫一年一度在情人節舉辦的「我恨情人節」派對,頗有「對抗戀愛資本主義」的「去死去死團」的味道。她和死黨珍妮佛嘉納之間心有靈犀的互動,保證會讓影迷會心一笑!有趣的是,在【情人節快樂】好萊塢首映會上,潔西卡獨自出席,完全不見男朋友賈斯汀的蹤影,她還跟媒體說她「不相信一見鍾情」,讓影迷對這段戀情看得是撲朔迷離。

另外一位在首映會上盛裝出席的女主角是潔西卡艾芭,她甜蜜地和夫婿凱許華倫一同出席,謀殺了許多底片。現在有了一歲半的女兒、顯得很滿意婚姻生活的她,談到給單身女子約會的建議,笑說「希望你的男伴會拿起餐廳的帳單,不過你應該堅持要付!」無獨有偶的是,在【情人節快樂】中,她可是會帶著心愛的小狗進駐高檔飯店度過情人節的勇敢女子喔!

另外,在【情人節快樂】中,飾演飛機上坐在茱莉亞羅勃茲身旁、迷死空姐不償命的帥哥布萊德利古柏在現實生活中的羅曼史不斷,雖然他現在和甜姐兒瑞妮齊薇格打得火熱,但在首映會上卻向Hollyscoop媒體透露,今年的情人節他選擇和心愛的母親相處,而且還向媒體表示真的只有他和母親兩人,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單身情人節。「我對過情人節超遜的」,布萊德利古柏笑著說。至於他在【情人節快樂】中情歸何處,保證讓觀眾大岀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