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台灣社會,因為工作忙碌,往往經過一整天的忙碌,下班後回家看個電視、瀏覽網路過後就睡覺休息。也因為這樣的生活,許多人大部分的時間都花費在工作而缺少時間去認識另一半,導致現在結婚年齡逐年飆高,許多優質的男生與女生沒有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威視電影與全球擁有最多會員的交友網站MSN Match.com這次特別攜手合作,號召50位單身男性與50位單身女性,只要上網輸入想要認識的異性條件,經過電腦的配對,在今天與配對成功的另一半相遇一起觀賞【我的初戀情人】,藉由這部浪漫的電影,為從不相識的兩人,架起一座甜蜜的橋樑,打開幸福的大門。

今天晚上的天母美麗華影城,許多互不相識的男男女女透過這個活動來到現場,多半的人因為緊張顯得相當害羞。參加這個活動的網友說:「在網路上看到有這個活動,本來就想看這部電影,還可以利用機會認識一個新朋友,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報名了。」另外一位參加的女性網友說:「平常就有在使用Match.com的交友,這次有這樣的實體活動,覺得很新鮮也很好玩,再加上是由電影公司主辦的,比較安心就來參加,希望可以透過這機會多交些新朋友。」

「初戀總是最美」,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初戀那份青澀中又帶點酸甜的愛,總是讓人難忘;有些人的初戀如同曇花一現般的瞬間即逝,有些人的初戀卻如同天長地久般的永恆。【我的初戀情人】即將在本週五上映,劇中男主角與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小時候就相約長大後要結婚,相知相守一輩子。這部由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由日本人氣最夯的花美系型男岡田將生和【流星花園】電影版的可愛系教主井上真央主演。日本上映首週奪下票房冠軍,感動無數人。不論懷念初戀或期待初戀的人,都可以到戲院感受兩小無猜初戀青澀又甜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