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棲大丈夫》的比爾,帶著他擁有三位嬌妻的大家族回來了!本季以過去一貫錯綜複雜的家庭議題為主軸,衍生出更多探討婚姻忠誠與家庭價值的情節發展。面對比爾宣布競選猶他州州議員的驚人之舉,韓瑞森家族又該如何面對這次的新風暴呢?HBO將於5月31日星期一晚上11點首播《三棲大丈夫》(BIG LOVE)第四季。

《三棲大丈夫》主要在探討摩門教特有的一夫多妻制婚姻架構,主角鹽湖城商人比爾韓瑞森(Bill Henrickson)周旋在他三個老婆:芭比、妮琪和瑪姬、九個小孩,以及三個家庭之間,如何在事業野心與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成了他最重要的課題。在全新第四季中,比爾和一名印地安人合夥投資開啟了摩門教徒賭場,作為方分散創業風險的策略之一;然而大老婆芭比在新賭場中引發爭議的身分問題、二老婆妮基和前夫之間不平靜的關係、三老婆的家庭採購事業,和孩子的各種問題,又將如風暴般地再一次向比爾逼近。



比爾決定投入猶他州州議員選戰,並放棄成為摩門教長老的機會,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甘冒一夫多妻家族曝光的高風險,也要得到公職身分呢?種種疑雲與衝突日益暗潮洶湧,壓迫著攸關韓瑞森家族存亡的每一根神經。請別錯過5月31日星期一晚上11點《三棲大丈夫》第四季於HBO頻道的首播。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關於HBO高畫質(HBO HD)
HBO是亞洲第一個提供高解析度節目的區域性電影頻道,並以寬螢幕比例提供更清晰、更銳利的高解析度畫質,以及更佳的音效品質,持續24小時全天候播映好萊塢強檔,以及HBO原創自製金獎作品和影集,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絕佳的電影體驗!



關於HBO Asia
HBO Asia 總部設於新加坡,領導家庭電視娛樂產業,由於獲得好萊塢主要片廠的獨家播映權如:哥倫比亞三星、派拉蒙影業、環球製片廠以及時代華納娛樂;因此 HBO 總是能為觀眾帶來最新的好萊塢票房強檔首映。 HBO Asia 旗下擁有HBO、MAX(CINEMAX的全新改版)、HBO原創鉅獻、HBO強檔鉅獻與HBO溫馨家庭等五個頻道,以及 HBO ON DEMAND 隨選視訊服務(地區限定)。除了提供觀眾好萊塢票房強片和 HBO 原創自製金獎製作外, HBO更與眾多主要的獨立製片公司合作,並取得多部優質電影的獨家播映權。 HBO Asia 是由HBO和派拉蒙影業共同合資組成。更多 HBO 的資訊,請上www.hbo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