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鋼鐵人2 Iron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29。
類型:犯罪、科幻、動作。
片長:124min。
導演:《鋼鐵人》強法瑞。

演員:小勞勃道尼(【鋼鐵人】)、山繆傑克森(【鋼鐵人】)、葛妮絲派特洛(【鋼鐵人】)、克拉克葛瑞格(【鋼鐵人】)、唐奇鐸(【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米基洛克(【力挽狂瀾】)、史嘉蕾喬韓森(【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山姆洛克威(【神經殺手】)、約翰斯萊特利(『廣告狂人』)。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intl/tw/






劇情簡介:
《鋼鐵人》原班人馬再度出擊!
派拉蒙電影公司和驚奇漫畫即將推出萬眾矚目的賣座續集電影【鋼鐵人2】,本片由導演強法瑞和奧斯卡提名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鋼鐵人2】故事是在敘述,小勞勃道尼所扮演的億萬富翁發明家東尼史塔克,因為公布了自己鋼鐵人的身份,造成許多混亂,導致媒體、輿論和政府各界不斷施壓,希望能釋出他的專業軍事技術,但東尼為避免公開鋼鐵人秘密後,會遭不肖人士利用。



於是,東尼憑藉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以及羅德上校(唐奇鐸飾)的協助,合力對抗由米基洛克扮演的反派「鞭狂」以及史嘉蕾喬韓森所飾演的「黑寡婦」…等強大的新興勢力。



【鋼鐵人2】角色介紹:
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


億萬花花公子、超級英雄、鋼鐵人自從史氏工業關閉武器部門後,東尼史塔克繼續向全世界提供革命性科技,並且以鋼鐵人的身份保護全世界。隨著鋼鐵人的曝光,他不僅受到大眾矚目,更引來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有關當局希望將鋼鐵人的技術充公作為軍事用途。

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

身為東尼史塔克的助理,小辣椒要替這位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打理一切可不是件簡單的事,但小辣椒總是有辦法輕鬆優雅的完成。雖然她跟東尼之間有著曖昧的情愫,但小辣椒從來不會因為愛情而忽略了她的專業。

羅德上校:唐奇鐸

要活在鋼鐵人的光芒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羅德上校仍舊表現出應有的尊嚴與忠誠。史塔克最親密的老友之一,羅德上校協助減輕東尼與美國軍方之間的緊張關係。他經常被東尼漫不經心的生活態度惹毛。在東尼堅持鋼鐵人只屬於他本人擁有的情況下,羅德上校對於能否找到更適合駕馭這革命性科技的人選則持保留態度。

娜塔莎羅曼諾夫:史嘉蕾喬韓森

神盾局的探員,目前在史氏工業法務部門擔任公證員;娜塔莉(又名黑寡婦)是東尼身邊最有價值的新進員工之一。

賈斯汀漢默:山姆洛克威

充滿權力慾望的漢默,有著跟東尼不相上下的商業腦袋,當史氏工業放棄武器研發後,他開心地接手履行軍事合約。漢默只要求利潤,不在乎合作對象,這點和東尼的道德理念有很大的出入。

伊凡萬科:米基洛克

伊凡為蘇俄物理學家安東萬科的兒子,和東尼以及史氏家族為世仇。急於替家人的名譽平反的伊凡設計了一套他獨創的鞭繩武器,誓言與鋼鐵人勢不兩立。

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

神盾局局長。福瑞為了維護現狀,對於會造成全球威脅的任何事都非常關切。

菲爾庫里森:克拉克葛瑞格

神盾局探員之一。只要任何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有關的消息,菲爾庫里森會直接呈報給尼克福瑞。

霍根:強法瑞

快樂霍根不只是東尼史塔克的私人司機、教練與保鏢,也是好友之一。霍根總是盡全力陪伴在東尼的身邊,從未拒絕過這位超級英雄老闆的要求。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