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特攻聯盟 Kick Ass】
上映日期 2010年4月16日。
類別:動作, 科幻, 喜劇。
導演:【星塵傳奇】好萊塢新世代票房大導-馬修范恩 Matthew Vaughn。

編劇:【刺客聯盟Wanted】馬克米勒Mark Millar。

卡司:
【魔幻至尊】全英獨立製片大獎最年輕影帝提名-亞倫強森 Aaron Johnson。
【男孩我最壞】【模範大哥哥】克里斯敏茲普雷斯 Chris Mintz-Plasse。
【福爾摩斯】【謊言對決】馬克史壯 Mark Strong。
【戀夏500日】【陰宅】全美矚目少女新星-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Moretz。
【國家寶藏】【變臉】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kickass.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問鼎2010上半年全球票房總冠軍之全新品種超級英雄動作大片,改編自全美暢銷新世代漫畫,不落俗套的創新情節、激爆視覺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噴飯的超黑爆笑橋段,超高娛樂效果引起全美各大片廠在神秘首映後瘋狂競標版權, 最後由獅子門影業以鉅資擊敗對手派拉蒙影業得標!



這部被權威影迷網站形容為宛如當《蜘蛛人》遇上昆汀塔倫提諾的極限動作喜劇,已經引起全球影迷矚目討論,獅子門影業已預定開出逼近4000家戲院聯映的驚人陣仗盛大於全美發行,臺灣地區也預定將由CatchPlay同步引爆獻映。一個在現實校園生活中毫不起眼的平凡高中生戴夫,因為對漫畫的重度著迷,而決定將異想天開化為實際行動,將自己化身成一位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



穿戴上特製面具與服裝,還有個超炫超人綽號『屌爆』(Kick-Ass)的戴夫,當然還有個致命的罩門必須克服,那就是他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遜腳事實。然而他的瘋狂舉動意外引起校園中一群另類青少年的模仿與崇拜,也讓他開始被惡霸與幫派份子獵殺痛扁,不過當戴夫遇上了另一對宛如從漫畫中誕生的瘋狂人物:11歲的辣妹耍劍高手『重擊女』(Hit Girl)和他詭異的父親『大老霸』(Big Daddy)後,故事開始出現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斷且無法預期的轉折…。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