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彌勒熊跟柔柔姐又來人來瘋一下囉,呵呵!介紹給大家20100604上檔的新片。
本週有11部新片與兩個影展要跟大家見面喔!有《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嫌豬手事件簿 I just didn’t do it》、《有一天 One Day》、《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我們的地球Earth》、《好人影展》、《房事告急Away We Go》、《正經好人A Serious Man》、《金牌超男子Ping Pong Playa》、《iSummer愛夏天電影季》、《發現心節奏FISH TANK》、《彼岸島Higanjima》、《鬼魅情人My Ex》!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連結收聽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