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資料來自金馬奇幻影展與IMDB,版權為原著作權人所有※


片名:【外出用餐 第三部曲-天菜吃到飽EATING OUT 3-ALL YOU CAN EAT】
上映日期:2010/6/25 台北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獨家上映!
類型:同志。性喜劇。
片長/出品:83min。2009年。DigiBeta。
導演:葛倫蓋洛 Glenn Gaylord。
編劇:亞倫布洛卡Q. Allan Brocka【外出用餐 首部曲EATING OUT】導演。葛倫蓋洛 Glenn Gaylord。
演員:
Rebekah Kochan ... Tiffani
Daniel Skelton ... Casey
Chris Salvatore ... Zack
Michael E.R. Walker ... Ryan
Julia Cho ... Tandy
Mink Stole ... Helen
Leslie Jordan ... Harry
John Stallings ... Lionel
Maximiliano Torandell ... Ernesto
Sumalee Montano ... Pam
Cristina Balmores ... Candy
Rick D'Agostino ... Shirtless Stud
Tabitha Taylor ... Tabitha
Greg McKeon ... Hunk #1
Ryan Adames ... Hunk #2
製作:Automat Pictures。
發行:美好的一天。
官方部落格:http://gaymovie.pixnet.net/blog




★網路傳奇爆笑喜劇 終於登上大銀幕。
★筋肉暴衝完全制霸 同一檔期三集齊發。




劇情簡介:
豪放女蒂芬妮(蕾貝卡可荃)和她的好友凱西,想以她前男友萊恩的照片,假造一個網路身份來幫凱西勾搭優質猛男查克…。一切都進行得還蠻順利的,直到真正的萊恩出現在查克面前為止。接下來只有靠著凱西的海倫阿姨(茗克史都)和另一位“同志老阿姨”哈利(萊斯利喬登)所教的奸巧撇步和忠告,再加上大膽放緃自己於肉慾之中,凱西才能找到解決冏境方法;或許甚至還可以找到他所追尋的愛情。



本片主角凱西是個青春型男,他遇上了前兩集的豪放女蒂芬妮兩人成為好友。蒂芬妮介紹凱西去同志社區中心做志工,他在那遇上了超級大帥哥查克,情竇初開的他對自己很沒自信,於是蒂芬妮便在一旁幫出餿主意,提供自己前男友雷恩脫衣猛男樣的照片,讓凱西透過網路和查克搭起愛的橋樑。就在一切計畫順利進行之時,雷恩居然真的出現,還踢爆這令人心碎的謊言,凱西為了要挽回查克對他的信任,他將付出一切,直到這股愛苗重燃。



連續兩集轟動歐美同志電影圈,在眾所期盼下,改由曾於2001年獲得西雅圖同志影展最佳短片獎的葛倫蓋洛執導,於2009年推出了第三集,尺度依舊奔放、劇情依舊爆笑,當然主角依舊美味!

同性有理,異性無罪,打野食萬萬歲!



Tiffani and her friend Casey try to lure the gorgeous Zack with a phony online profile using the image of Tiffani's buff ex, Ryan... which works fine until the real Ryan shows up. Only through some fancy footwork, advice from his Aunt Helen and mentor Harry, and a daring sexual escapade can Casey figure out how to set things right and perhaps even find the love he's been seeking.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