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年6月30日(三)。
類型:史詩、懸疑。
發行公司:中環娛樂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導演:【1408】麥可伊恩布萊克。
編劇:【慾望之翼】、【關鍵時刻】霍森亞米尼。
演員:【2012】金球影帝提名:約翰庫薩克。【滿城盡帶黃金甲】金馬影帝:周潤發。【藝伎回憶錄】威尼斯影后:鞏俐。【末代武士】日本影帝:渡邊謙。【守護者】性格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蘿拉快跑】德國影后:法蘭卡波坦。【火線交錯】奧斯卡提名:菊地凜子。




★【1408】億萬名導×【慾望之翼】金獎提名編劇,打造時代史詩懸疑鉅作。
★美、中、日、德四國七大票房巨星攜手主演、大銀幕齊飆演技。
★五千萬美金鉅資重現四○年代動盪壯闊的上海風情。




故事大綱:
故事將帶領所有觀眾回到四○年代的上海,那時遭到日本佔領、貪婪腐敗的黑暗城市…。
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



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