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泰國影壇各大獎項、勇破泰國電影票房紀錄的《下一站說愛你》,終於在百萬網友的千呼萬喚中即將在台灣上映了!有別於過去泰國電影慣有的拳打腳踢和血腥鬼怪,《下一站說愛你》以獨特的泰式喜劇幽默和純愛風格,讓所有的觀眾在戲院裡邊笑邊哭,堪稱去年泰國電影的最大奇蹟。現在,這股純愛風潮即將再度吹襲台灣,要帶給所有台灣觀眾繼「愛在暹邏」後最真摯的感動!

《下一站說愛你》原本是慶祝泰國捷運十週年推出的紀念電影,因搭配了時下最熱門的「敗犬追愛」話題,在09年10月於泰國上映時迅速引爆人氣,成了泰國年輕人口耳相傳必看的電影,即使上映三個多月後購票人潮依舊大排長龍,累計票房一口氣飆到一億四千萬泰銖,成為2009年度的泰國票房冠軍。導演亞狄桑說:「我們真的沒料到《下一站說愛你》會如此受歡迎,甚至成了泰國的國民運動,可能因為生活化的題材讓觀眾很容易有共鳴,加上兩位出色的男女主角,才讓《下一站說愛你》有機會締造這麼驚人的成績。」

片中飾演帥哥捷運工程師的肯‧帝拉傑(Ken)也因為《下一站說愛你》的賣座成了最新的泰國國民型男。原本就是泰國偶像劇一哥的Ken堪稱是泰國版的阮經天,兩人都是首次出演電影就迅速竄紅,電影也都締造賣座紀錄。泰國媒體分析,是因為Ken發揮了國民型男的吸金魅力,看過他演戲的人很難抵擋他超強的電力,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在看電影過程中都會不自覺發出「怎麼會帥成這樣」的讚嘆。

而女主角克麗絲‧霍旺(Cris)更是不折不扣的泰國版楊謹華,原本在泰國只是小咖演員和模特兒的Cris,因自然生動的演技,還有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她演出《下一站說愛你》的敗犬角色後一炮而紅,上遍了泰國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還有接不完的滿滿廣告代言,跟當初楊謹華演出《敗犬女王》的走紅情況有異曲同工之妙!

《下一站說愛你》劇情描述年屆30的美麗卻從未談過戀愛,是眾人眼中不折不扣的「敗犬女王」,直到她在捷運上意外煞到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決定不惜倒追也不能錯過這天上掉下來的情人節禮物!儘管美麗小心翼翼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卻屢屢被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還要小心提防鄰居年輕主動的美眉對大伯的垂涎,究竟當敗犬剩女遇上天菜型男會搞出多少浪漫又爆笑的火花?美麗能否順利用真誠和堅持終結孤單,和真愛共同譜出浪漫的「一頁曼谷」?

想知道更多關於《下一站說愛你》的電影資訊嗎?現在就上Facebook加入「群體娛樂」的官方粉絲團吧!《下一站說愛你》上映資訊:2010年9月10日(五)晚場起
電影預售票即將開賣,敬請密切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