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目前正在趕拍伍迪艾倫的新片《Midnight in Paris》,電影中除了有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之外,還有安卓亞的前未婚妻Elsa Pataky,目前無從得知兩人是否有對手戲,不過分手的兩人在同片的名單上出現就已經讓人覺得有夠尷尬!除了正在趕拍愛情喜劇之外,安卓亞最近則要在台灣推出充滿未來科幻風格的驚悚劇情電影《人工進化》,他和演藝世家出生的童星演員莎拉波莉兩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沒有生子,在《人》片中兩人運用動物基因創造新人種成為新手父母!

安卓亞說:「我一直很喜歡科幻電影,一看到本片劇本就覺得躍躍欲試,而且當初第一次和導演面談時他就拿著電腦給我看「卓恩」特效過後會呈現的樣子,我看完整個傻住,因為實在是太精緻了,我當下就對導演佩服得五體投地,決定一定要參演這樣一部精心設計的電影。」電影中嬰孩時的「卓恩」臉部非常細緻,就像是真的嬰孩一樣;兒童時期和成人版的「卓恩」是由真人飾演,但是臉部和腳部必須運用化妝和特效加強。安卓亞說:「當我在跟「卓恩」對戲時我都會想像它合成之後的樣子,這樣讓我更容易進入劇情裡,當我看到電影最後成品的時候,我看到「卓恩」那古怪的腳那麼有力的站立、走來走去甚至是跑來跑去,都讓我想要起立鼓掌!」

導演說:「我們把卓恩的眼睛向兩旁稍稍分開,她的眼睛時大時小,有時還稍微旋轉一些,端看當時拍攝的感覺或構圖所需而定。我們還讓德爾菲娜隨時穿著高跟鞋演出。這是因為卓恩的雙腿有三個關節,穿上高跟鞋可以讓德爾菲娜再高一些,也讓電腦動畫產生的雙腿更自然地連接到身體上,再加上穿上高跟鞋之後,也讓她的站姿更像是有雙三個關節的腿,更為古怪,效果也特別好。」安卓亞則誇讚飾演成人版「卓恩」的德爾菲娜尚內克為「卓恩」帶來了靈魂,不論是走路的方式、眼神和喉音都將這個新的生物刻劃的楚楚可憐又生動!

《人工進化》劇情敘述艾兒莎(莎拉波莉 飾)和克里夫(安卓亞布洛迪 飾)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暗自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恩(DREN)。很快地,這個外表醜陋的怪物,漸漸蛻變成神似美麗又危險的女人,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不僅徹底挑戰生物基因和進化理論,更將引領他們進入前所未有的殺機…。

《人工進化》7月30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