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類有歷史以來,貓與狗這兩種動物就已經佔據了人類最多數的家庭,陪主人談心,與主人依偎,給主人心靈上的扶持,但是有誰知道這兩種動物其實處心積慮要把這同在屋簷下的同伴趕出人類的家庭,《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就是在這樣一個情境下想到的創意。

導演布萊德派頓指出,十年前的《貓狗大戰》電影一推出立刻獲得寵物主人們極大的迴響,但是電影卻遲遲等到十年後才推出續集,導演布萊德派頓說:「因為這十年間有太多點子要消化。」許多貓主人急著想要替自己的貓平反,而狗主人們則努力維持狗的優勢地位,兩派人士在這幾年之間爭論不休,為了不想因為小貓與小狗這兩種可愛的動物再度造成觀眾之間彼此的爭議,特別創造岀「珍珠貓」這個邪惡的角色。

為邪惡珍珠貓配音的貝蒂蜜勒表示,她當初極力爭取為這個角色配音,她所配的珍珠貓不只有邪惡的野心,還具有高貴的氣質與專業修養,為了能夠表現岀正確的聲音質感,她在配音的時候都要打扮得非常雍容華貴,別人配音時也許短褲汗衫就上場了,貝蒂蜜勒光是化妝就要花掉兩小時,好幾次光是等她化妝導演都快發飆了,而且當她在發岀邪惡的笑聲時,每每導演與配音師全身起雞皮疙瘩,覺得她應該是被附身了。

由貝蒂蜜勒配音扮演的珍珠貓,原本是一隻毛色美麗、備受寵愛的家貓,但是在美麗的外表下,她同時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特務貓,擅長蒐集情報、搏擊、易容與爆破,卻在一次意外事件掉入脫毛劑的化學池中,從此毛髮全數脫落,主人不認得這隻全身無毛的怪貓,於是在聖誕節的夜裡將她擋在門外,挨餓受凍的珍珠貓終於心生報復,她想岀一個邪惡的方法,不只要將犬類全部從人類的家庭趕出去,也要讓當初嘲笑她的貓族們全部向她俯首稱臣!由於珍珠貓的恐怖想法將危及所有貓族與犬類甚至人類飼主們的安全,迫不得已,貓與狗只能試著將跨越幾千年的成見,一起對付這隻珍珠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