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男、多金男,那裡才有完美男?」CatchPlay精心規劃浪漫三選一影展,首部曲率先推出8/27上映,由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緊接著9/24推出搞笑巨星班史提勒 Ben Stiller主演《愛上草食男》Greenberg,最後10/22由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愛情代表作《只愛多金男》My One and Only,三部愛情浪漫電影,要讓全天下女性能如願能找到你的真命天男!



《精選完美男》是票房女王珍妮佛安妮絲頓年度浪漫喜劇代表作,由《決戰21點》王牌編劇打造,本片描述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然而她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明顯地有瓦力的特徵,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愛上草食男》是全球搞笑巨星班史提勒繼《博物館驚魂夜》爆紅後、所參與另一部描寫怪咖羅曼史的爆笑浪漫喜劇電影。本片描述羅傑格林伯(班史提勒 飾)是個年屆四十仍對生活毫無企圖心的單身宅男,為了能繼續無所事事一陣子,他答應幫他事業成功的弟弟”看守”房子,也連帶找到一個棲身之所。在這看似乏味的御宅生活中,羅傑意外地邂逅了他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兩個失落的靈魂在幾次古怪但浪漫的接觸後,展開了一段難以預期的奇妙戀情,而這段波折不斷的非典型都會愛情故事,是否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結局呢?



《只愛多金男》是芮妮齊薇格繼《BJ單身日記》後,重回浪漫喜劇路線,搭配克里斯諾斯Chris North與凱文貝肯Kevin Bacon,是一部全新復古浪漫愛情電影!本片背景設定在50年代,一個單親媽媽開車前往美國最富裕的上流住宅區,一心要為自己和孩子找到一個多金老公和美好未來…。

「草食男、多金男,那裡才有完美男?」CatchPlay精心規劃浪漫三選一影展要讓全天下女性都能如願能找到你的真命天男!最新浪漫三選一電影套票方案即將推出,請影迷密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