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人氣動畫《神奇寶貝》,今年最新電影版《幻影の霸者》首度在台灣與日本暑期同步上映!在電影中為主角小智、小光擔任幕後配音的日本人氣聲優松本梨香、豐口惠,也專程來到台灣為電影宣傳,本週四(29日)特別舉行聲優簽名會及慈善首映會,與喜愛她們的台灣粉絲直接面對面互動。

松本梨香和豐口惠在簽名會上特別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受到大家的熱情歡迎,還有特別來賓香蕉哥哥打扮成小智的模樣獻花給兩位聲優。兩人距離上一次來台已相隔好一段時間,再度來台看到仍受到許多粉絲的熱烈歡迎,讓她們都相當開心與感動。兩人也分享了在電影配音過程中的趣事,像是松本梨香因為聲音比較大聲,在一群人配音的時候常常被大家講要離麥克風遠一點。豐口惠提到,比起配電視系列一集2~3小時就OK,電影配音需要花更多的時間,為了要有體力,所以會多吃很多東西。

神奇寶貝電影版到今年推出第13部,許多人都是從小看到長大,松本梨香覺得很高興能配到這部陪伴大家成長的作品,覺得小智是個有熱情、有朝氣的男孩,在配音的同時自己也會被小智的個性所感染,學習到開朗、勇於向前的精神。豐口惠配的小光也是個活潑的元氣少女,在擔任這個角色的四年當中也學到很多。而《神奇寶貝》當中出現過無數的角色,若有機會挑戰其他角色,松本梨香希望能夠成為火箭隊;豐口惠則是最想配不良蛙,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了。

在簽名會進行中,兩位聲優跟每位上台的粉絲一一握手,為了把握跟聲優近距離接觸的短暫機會,有人精心打扮成小智和小光的模樣前來,或是帶來跟兩位聲優有關的收藏品,讓她們非常開心。

緊接著在慈善首映會上,兩位聲優再度出席,並在現場各自用小智、小光的聲音呼叫他們的神奇寶貝搭檔皮卡丘和波加曼。現場還來了兩位神奇寶貝的頭號粉絲-小小彬、迷你彬特別來獻花給兩位遠道而來的聲優,迷你彬看到可愛的波加曼一開始還緊抱著不想放,小小彬也希望很多小朋友一起看《神奇寶貝》,還有其他喜愛《神奇寶貝》的藝人粉絲們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這次慈善首映會除了請到日本聲優、藝人粉絲團來為電影站台外,更主要的是希望透過神奇寶貝的影響力將歡樂帶給許多小朋友,這次特別邀請五十位喜願協會兒童一起來搶先觀賞電影,有許多小朋友都非常喜歡《神奇寶貝》,透過這次的活動也希望幫他們打氣加油。

神奇寶貝最新電影《幻影の霸者》同時是《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系列電影的完結作。以古老街道與近代建築完美調合的王冠市為舞台,正前往王冠市的小智和皮卡丘一行人,與為了幫助同伴的神奇寶貝「索羅亞」一起結伴同行。另一方面,幻之神奇寶貝雪拉比在相隔20年再度現身王冠市的同時,原本應該是這座城市的守護神-傳說的神奇寶貝雷公、炎帝、水君竟在街道上大搞破壞。擅長變化各種模樣的「索羅亞克」等備受矚目的神奇寶貝陸續登場。

《幻影の霸者》7月30日早場起全台聯映,為了擴大回饋許多喜愛《神奇寶貝》的朋友們,凡是到電影院現場購票也可以獲得日本進口限定公仔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憑兩張電影票根寄回群英社,還有機會抽日本來回機票等精美獎品喔!相關訊息請到神奇寶貝電影《幻影の霸者》中文網站查詢。

神奇寶貝電影版《幻影の霸者》中文宣傳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pokemon/m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