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最新主演電影作品《手拉你SOLANIN》即將於8月13日(五)在台上映,
電影中兩位主角宮崎葵與高良健吾預計一同攜手訪台,為電影《手拉你》宣傳造勢,也將出席首映會和影迷提早共度七夕情人節,而台北首映會的電影票在開賣3分鐘立即秒殺銷售一空,也證明她在台人氣依舊魅力不減。

在日本行程滿檔的宮崎葵,百忙中仍願意抽空來台,原因不外乎是去年來台宣傳電影「少年手指虎」時,受到台灣粉絲熱情的接待,大感意外自己在台灣的超高人氣,所以這次來台也特別要求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與影迷面對面互動。片商特別加開映後粉絲見面會的場次,讓更多影迷能夠一睹日本國民偶像女演員的風采!

另外宮崎葵對台灣的美食也一直念念不忘,第二次的訪台,特別指名要品嘗好友蒼井優上個月秘密來台為雜誌特集大啖推薦的各大夜市有名冰店,當然除了慣例的美食行程之外,將預計反客為主,帶領首次來台的高良健吾逛夜市與體驗腳底按摩。

宮崎葵預計8月13日搭乘日航JAL801班機於中午抵台,下午出席記者會,晚上則前往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參加電影首映會,該場次的電影票在26日開賣,限量300個名額,在開賣3分鐘後就被搶光。而8月14日的粉絲見面會門票則預計在7月30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沒搶到首映會票券的影迷們可千萬別再錯過!

《手拉你SOLANIN》將於8月13日(五) 七夕情人節檔期 全國感動上映!
欲知更多電影最新情報快上官方網站查詢:
蜜蜂工房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