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拼圖女王Puzzle / Rompecabezas】
上映日期:2010-09-03。
類型:劇情。
片長:87分鐘。
導演:娜塔莉亞‧絲米爾諾芙(Natalia Smirnoff)。
演員:奧特魯‧高茨(Arturo Goetz)。加百列‧高迪(Gabriel Goity)。
發行公司:佳映。


★2010柏林影展競賽片


劇情簡介:
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竟成了風靡全球的拼圖天后!

瑪莉亞是個40多歲的家庭主婦,過去20年來只顧著照顧丈夫和孩子。但當她生日收到一份拼圖當禮物後,赫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之處:她能火速完成拼圖!



接著她在當地商店被一則"徵求拼圖大賽夥伴"的廣告吸引,便決定不顧家人唱衰,盡情投入她的新「才藝」。

刊登廣告的人,是個魅力無窮的百萬黃金單身漢,讓她不禁有背著丈夫「外出打拼」的遐想,也讓她在一次次「比拼」過程中,重新發掘生命的趣味與熱情。

全國大賽就在眼前,人生版圖永不嫌小,瑪莉亞決定拼了!她的目標,現在鎖定世界盃拼圖錦標賽!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