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3D電影當道,向來以電影特效和動態模型聞名的《晶兵總動員》名導喬丹特,這回也以最先進的3D電影科技攝製出驚悚恐怖電影《3D無底洞》。這部視效更逼真、更怵目驚心的作品,更獲威尼斯影展舉辦的首屆3D電影競賽單元青睞,擊敗《天外奇蹟》、《3D血腥情人節》、《冰原歷險記3》等9部知名的3D電影,奪下最佳3D電影大獎!

《3D無底洞》之所以能脫穎而出獲得大獎,事實上全片最令人驚嘆的是,除了精巧運用許多3D技術呈現逼真視覺效果之外,導演喬丹特更在場景設計上,別出心裁地融合了1920年代德國電影表現主義大師穆瑙的經典『變形』場面,加上3D電影攝製技術所呈現出的立體視效,讓電影視覺更加迷離炫目多元,也讓全片的驚悚程度更為加分。



曾經拍過《晶兵總動員》《驚異大奇航》《小精靈》等視覺效果突出、並結合當時最先進科幻視覺技術的導演喬丹特,一直都是好萊塢十分敢於創新突破的先驅,所推出的電影更都是視覺特效獎項的熱門入圍影片,並在票房口碑上也創造出一股熱潮。在3D風潮方與未艾的今日,喬丹特結合了最新3D電影科技的驚駭力作《3D無底洞》,將打造讓觀眾前所未有的身歷其境恐懼。

《3D無底洞》描寫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兒子搬往中西部小鎮居住。全新的環境加上隔壁可愛的女兒,令這對兄弟展開一個充滿期待的夏天。然而,兩兄弟某日卻在他們搬來住進的老屋地下室地板上,發現一個神祕的洞,連串詭譎的異狀,就此展開。



兩兄弟先是透過投石、垂線等方式,嚐試探測這個怪洞的深度,但他們發現這黑漆漆的窟窿像是個沒有底限的無底洞。白天,他們想盡辦法要窺探怪洞的奧秘;夜裡,兩人在睡夢中似乎都聽到洞穴發出的聲聲招喚。終於,兩兄弟決定鼓起勇,身繫繩索垂降而下,一窺究竟…。



喬丹特執導,並僅上映3D版本的《3D無底洞》將於8月20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