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3D食人魚》在電檢處一刀未剪以限制級過關,讓許多比較年輕的觀眾大呼失望!但是許多驚悚的畫面得以保持原貌,讓許多觀眾非常開心,因為國外影評對於《3D食人魚》毫無冷場的娛樂效果十分捧場,新聞局還保留了14個鏡頭,可見電影的劇情非常緊湊之外,內容更是相當養眼,非常值得期待!

雖然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但是熱浪依然沒有稍稍停歇,暑假壓軸的《3D食人魚》卻也是讓觀眾看到一波波尖叫不已的感覺,1000加侖的血漿在電影中餘波盪漾,但是最重要的是讓人看得瞳孔放大又心跳加速的性感露乳畫面,果然是「驚心動魄」的場面!《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這次又掀起了另一種不同於以往的驚喜殘虐劇情!

重鹹口味 亞歷山大阿甲一定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亞歷山大阿甲從《驚悚》這部電影起家,在《魔山1&2》兩部驚悚電影讓觀重大驚豔,這次亞歷山大阿甲對於他的第一部3D災難動作電影《3D食人魚》,可是耗資重金招集了各地的波霸辣妹,讓電影在驚嚇之餘還有3點全都露的養眼畫面,果然非常的重口味。

美國觀眾的影評就是:「《3D食人魚》從頭到尾都讓人很緊張,我一直坐立難安,同時導演還會讓觀眾眼睛一直吃冰淇淋,因為那麼多波霸辣妹穿著清涼,果然是很消暑的電影!從《花邊教主》的潔西卡柔兒和英國最性感的女人凱莉布魯克一起讓電影更有看頭。從爛蕃茄影評給81的高分和美國yahoo給了B的好影評,可見《3D食人魚》絕對不是波大無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