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補教界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婚外情事件,於近日蹦出最新發展,元配蔡郁潔跳出來說要告第三者,反被自家老公嘲諷:「我太太之前也是介入我前一段婚姻的第三者!

三人錯綜複雜的情愛關係讓外界如霧裡看花,宛若八點檔連續劇的最新發展讓觀眾每天光看都可以扒飯配菜吃。無獨有偶的劇情不只發生在現實,由前景電影公司發行,即將於9月10日於全台上映的精緻感人電影《陽光練習曲》,恰好巧妙反映台灣現實。女主角艾美亞當斯在片中擺脫既往甜美形象,飾演獨自撫養過動兒的單親媽媽蘿絲,她原本與高中男友是令人稱羨的啦啦隊與足球員的金童玉女組合,無奈造化捉弄人,當年男友選擇與別的女人結婚,卻無法放棄與風韻猶存的啦啦隊正妹偷情。而艾美亞當斯也當了傻女人,被當成元配懷孕時的發洩對象。

飾演委曲求全婚外情第三者的艾美亞當斯,在片中常熱情如火地穿著三點式內衣到Motel偷情,而每次與外遇對象做愛結束後,總會自己躺在床上用最潮的秘密法則結合宇宙清單冥想默念:「我是最好的、我是最堅強的。」,祈禱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扶正,讓自己跳脫第三者的輪迴。無奈秘密法則失靈,婚外情終究紙包不住火,在片中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女主角蘿絲更在便利商店內,被早已看穿婚外情的元配迎頭用最不堪的字眼辱罵,指責當年是青春啦啦隊美女的蘿絲,如今已年華老去家庭婚姻事業連三敗,艾美亞當斯被辱罵後眼眶噙淚有苦說不出,動人演出被國外各大媒體譽為《陽光練習曲》最值得一看的亮點之一,女子追尋自我的動人程度遠超過《美味關係》。

演技備受肯定、已經四度被奧斯卡與金球獎提名的艾美亞當斯為演活《陽光練習曲》中那位自以為活在美妙愛情裡實際上卻是第三者、同時還得照顧成日無所事事的妹妹跟過動兒子的單親媽媽角色,主動跟導演提出完全素顏蓬頭垢面以更具說服力;也必須跟著真正的清潔公司學習最像樣的打掃方式、認識打掃用具。因為在前作《曼哈頓奇緣》中,飾演落難公主的艾美亞當斯只要隨口一唱,就會有蟑螂老鼠小鳥來幫忙打掃環境。但這次在《陽光練習曲》中,艾美亞當斯不但沒有幫手,也不能穿上美美華服,還得跪在地上賣力洗刷屍血,艾美亞當斯不但不以為苦,還會用充滿屍水屍臭的床墊捉弄同戲另一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讓片場充滿歡笑聲。

而艾美亞當斯的犧牲果真有了最大回報。《陽光練習曲》是日舞影展各類參展作品中最被期待的電影之一,《舊金山紀事報》更對艾美亞當斯充滿情感動人心弦的演出為《陽光練習曲》必看的原因之一。《紐約時報》也對艾美亞當斯與艾蜜莉布朗特在片中飾演姊妹所釋放出的奇妙化學變化讚譽有加。《巴爾的摩太陽報》更是對艾美亞當斯心碎中蘊含明亮力量的演技讚嘆不已。多年以前日本女星黑木瞳與結婚多年的丈夫膝下一直沒有子嗣,而大膽全裸演出《失樂園》後,黑木瞳不知是否是由片中得到啟發,一舉懷孕成功!而艾美亞當斯成功演完《陽光練習曲》的單親媽媽後,也與愛情長跑六年多的未婚夫Darren Le Gallo,在今年5月15日生下金牛女寶寶。

《陽光練習曲》預售票熱賣中,請洽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雙人套票(420元)贈送茱莉蔻Jurlique體驗組,憑電影票根,還可抽今生金飾精品墜飾,詳情請上前景娛樂官網。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 或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091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