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美眉滿街跑,輕熟女只好頻出奇招力搏上位!原本只是二線演員的泰國女星克麗絲‧霍旺(Cris),在電影《下一站說愛你》中詮釋年屆30歲的敗犬剩女,不計形象耍花癡的演出不僅讓電影大賣創下泰國票房紀錄,更讓她鹹魚翻身成了一線A咖,不但片約廣告接不完,還成了泰國年輕OL們紛紛仿效的對象!

《下一站說愛你》原本是慶祝泰國捷運十週年推出的紀念電影,因搭配了時下最熱門的「敗犬追愛」話題,在09年10月於泰國上映時迅速引爆人氣,成了泰國年輕人口耳相傳必看的電影,即使上映三個多月後購票人潮依舊大排長龍,累計票房一口氣飆到一億四千萬泰銖,成為2009年度的泰國票房冠軍。導演亞狄桑說:「我們真的沒料到《下一站說愛你》會如此受歡迎,甚至成了泰國的國民運動,可能因為生活化的題材讓觀眾很容易有共鳴,加上兩位出色的男女主角,才讓《下一站說愛你》有機會締造這麼驚人的成績。」

而被喻為「泰國版楊謹華」的女主角克麗絲‧霍旺(Cris),有別於目前時下濃眉大眼的美女標準,一雙可愛的小眼睛讓她有著更平易近人的觀眾緣,還有眼尖的觀眾覺得Cris還有明星臉,十分神似當年剛出道的林憶蓮!為了片中女追男的劇情,Cris不僅要時常擠眉弄眼做出醜醜的花痴怪表情,還要演出喝茫的「魯小」女,發酒瘋大鬧好友洞房花燭夜!不過除了搞笑之外,Cris更把「敗犬剩女」渴望愛情與害怕孤單的無助詮釋得絲絲入扣,讓許多女性觀眾感同身受的哭得悉哩嘩啦,直呼好心疼!

而即將在9月10日在台灣正式上映的《下一站說愛你》日前也首度舉辦了部落客搶先口碑試映,在放映過程中不時有觀眾笑到拍手叫好,片尾的感人高潮戲也讓不少人紅了眼眶。許多網友在看完後紛紛到官網上留言說:「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愛情喜劇了,幽默、真實又感人!」「看完好想談戀愛!更想去泰國玩!」「泰國的喜劇拍得比鬼片好太多了!我愛上這種泰式浪漫了!」除了有網友主動協助散播電影的好口碑外,現在更有熱情的影迷發起揪團,打算跟隨電影公司的媒體採訪團前進泰國,要給導演和男女主角最直接的加油打氣,讓電影公司大為感動!

《下一站說愛你》劇情描述年屆30的美麗卻從未談過戀愛,是眾人眼中不折不扣的「敗犬女王」,直到她在捷運上意外煞到帥哥捷運工程師-大伯,她決定不惜倒追也不能錯過這天上掉下來的情人節禮物!儘管美麗小心翼翼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卻屢屢被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還要小心提防鄰居年輕主動的美眉對大伯的垂涎,究竟當敗犬剩女遇上天菜型男會搞出多少浪漫又爆笑的火花?美麗能否順利用真誠和堅持終結孤單,和真愛共同譜出浪漫的「一頁曼谷」?

想知道更多關於《下一站說愛你》的電影資訊嗎?
現在就上Facebook加入「群體娛樂」的官方粉絲團一起為愛情加油吧!
電影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btls.pixnet.net/blog
《下一站說愛你》上映資訊:2010年9月10日(五)晚場起 台北/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同步終結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