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情色系列,為了重現不同時期對於情慾的表達,邀請到 劇場大師寺山修司改編的經典情色電影《上海異人娼館》、捷克女性主義導演薇拉齊蒂洛娃《野雛菊》;八零年代的同志情慾作品《豎起你的耳朵》,一睹《蜘蛛人》中飾演章魚博士的艾爾菲摩里納和《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警探蓋瑞歐德曼,在二十年前如何以內斂、隱晦的表現激情的男男床戲,片中更有裸露片段,也成為當時極具爭議的影片!

日本KUSO樂團電影《少年手指虎 》中飾演站不直的主唱-田口智朗,執導的黃色純愛電影《青春愛世代》,再度用音樂化解對「性」的藩籬。片中邀請剛來台灣演出的團團轉樂團 QURULI主唱岸田繁、曾在野台開唱瘋狂遛鳥的銀杏BOYZ主唱峰田和伸演出,並演唱電影主題曲之外,同為《少年手指虎 》的知名導演的宮藤官九郎、《東京鐵塔 》作者Lily Franky,也在本片客串一角,用嬉皮、狂放、充滿搖滾的春夢,傳達對於青春肉體的渴望!

除了青春搖滾春夢之外,結合獨立搖滾樂的芬蘭片《禁果》,挑戰虔誠基督教義,深入刻劃青少年間情慾與宗教間的矛盾態度,片中大量使用北歐獨立樂團歌曲作為襯樂,也為影片注入了另類的青春活力;在成人世界中的情感糾葛,包括《愛慾釀的酒》,由《型男飛行日誌》的薇拉法蜜嘉詮釋深陷在葡萄園中點燃愛苗和慾火女人,無法自拔; 曾在金馬影展喧騰一時的超限制電影《百年癲狂》,匈牙利導演György Pálfi透過現實與超現實的感官結合,詩意的勾勒對性的渴望。而高雄電影節今年更邀請這位作風前衛大膽的導演最新作品《 布達佩斯實境秀》,9位非職業演員和包括導演、編劇在20多天內完成,即興玩味禁忌的最大尺度,赤裸的將布達佩斯的奔放情感,表露無疑!

「愛慾星球」單元,堪稱高雄電影節近年來的超大尺度突破,多部來自世界各地的愛慾電影,從各個面向探討愛與慾,超越情感、道德、尺度上的拘束,勢必讓影迷愛得熱血沸騰、意猶未盡。

2010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2日(五)到11月4日(四)於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高雄電影圖書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展開,套票即將在9月13日到9月30日全台ibon正式開賣!9月11日(六)在夢時代3樓廣場將舉辦套票首賣會,限量愛慾好禮準備送給當天搶購的觀眾。更多影片資訊及售票資訊請洽官網:www.kff.tw 或痞客邦部落格:http://kff201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