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交響人生Le Concert】
上映日期:2010/9/24。
類型:勵志、溫馨。
國家/語言:法國/法語。
導演:《緊握生命的希望》哈杜米赫羅RADU MIHAILEANU。
主演:
《惡棍特工》、《巴黎愛情故事》梅蘭妮洛宏MÉLANIE LAURENT。
《不要漂亮要幸福》季米特裡納扎羅夫DIMITRI NAZAROV。
《放牛班的春天》、《玩命快遞》法蘭西斯貝爾德蘭FRANÇOIS BERLÉAND。
《戀愛夢遊中》、《四月之戀》咪嗚咪嗚MIOU-MIOU。
法國官方網址:http://www.europacorp.com/dossiers/leconcert/ 。
台灣官方網址: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category/1695338 。
台灣發行:山水國際娛樂。




媲美《玫瑰人生》艾迪琵雅芙的感人故事。
《交響人生》為愛演奏,為承諾而活,即使化成無名煙塵,都為你演奏這一曲。
什麼樣的動力,可以讓一個絕望的人,重拾夢想,堅持到底?




劇情介紹:
最感人的人生樂章,激勵人心媲美《貧民百萬富翁》,羅馬影展映後全場起立鼓掌超過三分鐘。

30年前安德烈是俄羅斯首席歌劇院的指揮家,因為政治因素淪為歌劇院的清潔工,無意間發現巴黎的演出邀請。想要重新站上指揮台的他,召集了一群雜牌軍組成一支管弦樂隊,想要前進巴黎完成夢想。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