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食人魚》的3D特效場面絕對讓觀眾嚇嚇叫
《3D食人魚》在美國好評如潮,網路影評更是一面倒,像是『Motion Capture』網站說得好:「與其看著兩個小時毫無心跳脈搏的電影,《3D食人魚》的導演功力果然很驚人,他創造出從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幕毫無冷場得到最佳的娛樂效果!」同時因為《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就為了能夠拍出食人魚衝出銀幕咬人的感覺,特別注重3D的特效,讓觀眾看得嚇嚇叫!

3D的三點全露水中芭蕾舞
除了許多食人魚攻擊人群的殘忍鏡頭之外,還有三點全露的水中芭蕾舞的養眼畫面,讓觀眾覺得相當有看頭。還有飛天巨乳的超有趣畫面,讓許多媒體影評都笑到不行!果然是導演自己玩的high,也讓觀眾看到high!

《3D食人魚》死法創新媲美《絕命終結站》
除了食人魚肆虐,到處張牙舞爪的啃噬人肉之外,同時還有許多慘死的原因,卻是不小心的意外造成,和《絕命終結站》的死法令觀眾嘖嘖稱奇有異曲同工之妙!從《3D食人魚》第一個場景,就把經典的災難電影《大白鯊》的驚悚效果完美呈現,因為一場地震,讓湖中掀起了驚濤漩渦,然後在《大白鯊》中飾演釣客的李察德瑞福斯也瞬間被捲入漩渦中命喪食人魚的利齒之下。接著所有的劇情都圍繞著美女、陽光、比基尼的養眼鏡頭中,再加上可怕兇殘的食人魚追逐人群驚險鏡頭,幾乎讓觀眾看到屏氣凝神,緊張氣氛超刺激!

看《3D食人魚》的注意事項
可是除了在電影中呲牙咧嘴的食人魚,露出他兇殘的尖牙讓人到處流血之外,許多不同角度的意外,也讓這部電影更是處處充滿了危機,有可能你很開心的玩滑翔翼,結果卻也是難逃食人魚的大嘴!甚至最好笑的是:美國的觀眾還列出幾個你在從事春吶狂歡的水上活動時,一定要注意的幾個事項!
1.坐在游泳圈上做日光浴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開心,其實很危險!
2.千萬不要參加濕T趴,因為這是不安全的活動!
3.當警長叫你們撤離水邊的時候,千萬不要再跳進水裡!
4.千萬不要讓你的頭髮靠近遊艇的螺旋槳,那實在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