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28日星期五,東尼嘉騎著大象前往泰國Surin的一間佛寺剃髮,立誓出家、遁入空門,正式成為一個和尚。可能是在拍攝《拳霸3》時遭遇到了許多麻煩及壓力,因此東尼嘉無心再從事電影工作。這部《拳霸終極篇》可能將是東尼嘉的息影之作,也是我們最後一部可以看到泰國拳、騎大象風潮的電影。

過去的七、八年,對於泰國武打巨星「東尼嘉」而言是個奇妙的旅程,從他開始在電影中,替那些驚險的動作當替身演員之後,接演《拳霸》讓他爆紅,成了一顆閃耀的電影明星。《拳霸》這部電影,以武打場景與驚險的特技,抓住了觀眾的心。東尼嘉似乎註定成為武打片的明日之星,他接下來演了《拳霸2》後,決定挑戰自己當導演,《拳霸3》是他首部自導自演的作品,然而這也是遭致失敗的開頭,拍攝《拳霸3》時,壓力接連而來,但最後他仍完成了影片的拍攝。

東尼嘉在短短的幾年內經歷了許多事情。讓他成為今日知名的武打明星及導演,這些導致了他有點疲憊想要放逐。現在隨著《拳霸終極篇》的上映,他將離開電影圈,這段不確定的期間,東尼嘉將成為和尚,並且不知是否會結束這個身份。

世人期待已久的史詩電影《拳霸終極篇》,是東尼嘉生命中最大的戰役。這是《拳霸》三部曲的最後部份,也是一個天生就是傳奇人物的男人的奮鬥史。

故事是說Tien被Demon Crow打敗後,被俘虜且虐待,在幾乎要失去生命時他被拯救,並被帶回一直以來都在那裡學習Khon的Arokaya村。在Arokaya村,聖僧Bua師傅教Tien以冥想的方式為自己的思想帶來平靜及光明。與此同時,Rajasena君主的陰謀一直在進行著,而只有Tien先征服了自己,才是唯一可以戰勝這個隱形敵人的方法。

《拳霸終極篇》訂於9/17晚埸起全國上映。電影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開賣,詳情請上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31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