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全台今天浪漫上映,片中除了可看到珍妮佛安妮絲頓與傑森貝特曼浪漫談愛外,片中最受矚目的是年僅六歲的天才童星湯瑪士羅賓森的表現,神經質又龜毛的小大人性格,鬼靈精怪的模樣十分惹人憐愛,堪稱好萊塢版的小小彬,可望成為好萊塢明日之星。最新電影幕後特集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722

《精選完美男》本片描述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然而她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明顯地有瓦力的特徵,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湯瑪士羅賓森飾演片中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小孩賽巴斯汀,年僅六歲,早熟又龜毛的性格讓珍妮佛安妮絲頓不知所措,像是不時嘆氣,覺得自己有情感性循環症候群,不能吃北京烤鴨,因為鴨子在飼養過程被虐待等等小大人的語氣,讓人又好氣又好笑,他在接受訪問時一樣酷酷地說:「我的角色是賽巴斯汀,他有點神經的,很好玩!和傑森貝特曼演戲很好玩,也很刺激。」

飾演他真實父親的傑森貝特曼說:「和6歲小孩合作很不簡單,也很棒,湯瑪士表現得很稱職,我也是10歲開始演戲,那個年紀就很困難了,真不知道6歲的他怎麼辦到的,像是背台詞、駕馭台詞,然後試著找出其中細微的差別等等。所謂演技的東西,真的很了不起,滿酷的!和另外不像他這麼厲害的人演,肯定會困難很多,我們實在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