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導演最新感人作品【飛!企鵝】將於8月22日11:00在南昌街舉行大型普渡開鏡儀式,無懼於鬼月開鏡的習俗,導演滿懷信心的表示,這是一部很棒很感人的電影,對於作對的事是不會被鬼月開鏡所影響,他還力邀黃品源加入飾演男主角,開鏡當天特別讓男主穿著背心展示自身肌肉表演工地男人,而具挑戰性的小腦萎縮病患女主角則是邀請了侯怡君來挑戰此角色,電影中還將邀請許多重量級藝人作特別客串演出。

【飛!企鵝】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百萬部的愛』,紀錄著一個男人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仍不離不棄、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推著輪椅上的妻子環島。本片主要以劇中男主角照顧罹患小腦萎縮症妻子堅貞不悔的情感及態度;進而帶出在女主角罹患小腦萎縮症後,家人如何面對並接納。在影片中,觀眾將感受到劇中人物對生命的尊重與無價,一個因為有夢的腦萎妻如何努力活下去,為堅持完成一個簡單的環島夢,透過紀實與戲劇的手法充份表現出來。這一段用生命寫出來的故事,是用百萬步堆積起來「愛的旅程」,他們不只創造了不可能,也改變了所有人的態度、觀感,故事中智輝與秀美所踏出的每一步,都看見對彼此堅定的真心、真愛,他們用步伐去達成許多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