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功夫電影近年來再度席捲全世界,【精舞門】是第一部巧妙融合中國功夫和西方街舞,片中演員不但要會舞,同時也要會武。香港舞者出身的陳小春和「亞洲第一舞王」南賢俊在片中以舞對決,導演還特聘日本歌后米希亞的專屬舞蹈老師Michie、亞洲小天后蔡依林專屬編舞老師雪糕等大師親臨指導,彷彿是一場世界級的舞林大戰。女主角范冰冰謙稱自己並非舞林高手,為了扮演性感與動感兼具的DJ,還常常晚上跑到PUB去偷師,低調變裝深怕給影迷認出。范冰冰還爆料陳小春不但舞藝好,女人緣也奇佳,排舞時只專心教女舞者,還戲稱自己的獨門舞學是「傳女不傳男」!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8/22)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熱力四射的【精舞門】!



兩群身懷絕技的年輕人狹路相逢,以功夫互相競技、以街舞一較高下,最終都各自找到生命的色彩。自幼習武的楚東(陳小春 飾)極具舞蹈天分,為了籌錢幫妹妹醫治眼疾而參加街舞大賽,在深黯音律、美麗善良DJ—TINA(范冰冰 飾)的幫助下,將中國功夫融入街舞,獨樹一格讓大家耳目一新,然而不為人知的陰謀卻在此時一觸即發。受到眾人追捧的舞王鐘少雄(南賢俊 飾)舞技超群、功夫絕佳,卻無意中成為利益操縱團體下的一枚棋子。楚東和少雄無意間觸發一場舞林大戰,新一代的舞王爭霸即將開始。



【精舞門】導演傅華陽本身醉心武術,還曾拜入少林方丈門下成為俗家弟子,偶爾會忍不住技癢下場和演員比畫一下,他相當看好陳小春和范冰冰所激盪出的火花,還爆料:「陳小春本來就是范冰冰的頭號大粉絲,以前還曾誇張到每天頂著光頭小辮子、身著清裝、騎著腳踏車到另一拍戲外景偷看范冰冰,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合作了」。范冰冰也大爆說:「陳小春不但舞藝好,女人緣更是奇佳,排舞時只專心教女舞者,還戲稱自己的獨門舞學是『傳女不傳男』」。



另外,陳小春也發揮把妹密技,不但會幫著造型師替范冰冰盤起長髮,還不吝大讚「真是太美了!」逗得范冰冰心花朵朵開。陳小春今年情人節與應采兒在美國註冊結婚,正式宣告死會,目前正為年底香港宴客而忙的不可開交,還因此推掉很多戲約,他自嘲說「我很嚮往以後當個”軟飯男”,在家帶小孩、溜狗、煮飯啦!」



范冰冰坦言自己並非像陳小春和南賢俊一般的舞林高手,為了扮演【精舞門】裡的動感、性感兼具的女DJ,不但要加倍苦練舞蹈,還常常晚上低調變裝到PUB去偷師,深怕給影迷認出。除此之外,范冰冰不但親自參與該片的造型設計,還貢獻出自己珍藏的飾品配件。日前范冰冰發揮大愛,捐贈人民幣五十萬給西藏山區的先天性心臟病兒童作為醫療基金,不料在親赴該區途中遇上山洪爆發和冰雹,受困河邊長達六個小時,還一度失聯,所幸最後范冰冰僅因受涼感冒,一切都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