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日前特地抵香港宣傳電影【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 ,全香港瞬間掀起了一陣堀北真希炫風,本片也即將於9月3日(下週五)於台灣上映。在香港出席活動時有記者問到堀北真希是否能接受像電影【是誰吻了我?】中,周旋在三個男人之間的感情,她則豪爽的回答:「其實能夠通通都交往一下感覺也很好,只是我不像片中的女主角一樣會失憶,我的記憶力可是非常好呢。」同時她也許下了心願,希望能在32歲結婚,但結婚對象不用像她【是誰吻了我?】中的三位男朋友松山健一、手越祐也以及曾主演過「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 一樣是帥哥,只要是個性溫柔的男人她都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在即將於9月3日在台灣上映的最新作品【是誰吻了我?】中,堀北真希飾演一名因意外而喪失部分記憶的美國學校高中生,甦醒後周旋於三位截然不同的男孩間的愛情故事,由於扮演的是美國學校的學生,因此全片將近有一半的對白都是英文,堀北真希在接受訪談時表示:「在拍攝時的那幾個月每天都是新挑戰,因為對白不同,要藉由不是母語的台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真的需要下一番功夫。」而曾得過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導演漢斯卡諾撒 Hans Canosa 則表示堀北真希絕對有進軍好萊塢的大好條件,這也讓這位日本超人氣女星未來的動向是否會朝好萊塢發展,令人矚目。



改編自暢銷的英美同名小說,並由曾經以【愛情交響曲】勇奪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新銳名導—漢斯卡諾撒 Hans Canosa 所執導,日本影壇少見的清新校園愛情組合電影【是誰吻了我?】即將於9月3日在台灣上映!本片邀集了跨國的華麗偶像卡司共同主演,由熱門日劇【花漾少年少女】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賣座推理驚悚傑作【死亡筆記本】票房巨星松山健一、【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 NEWS帥氣男星手越祐也,以及分別演出【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 與【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 的好萊塢潛力新星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 與艾瑪蘿勃茲 Emma Roberts,以自然脫俗的演技呈現一段甜美動人、跨越文化隔閡的多角戀愛關係,交織出一部會讓你回想到初戀的電影。

「面對三個截然不同的男孩,喪失悸動回憶的她,該如何抉擇生命中的Mr. Right?」意外從樓梯摔下,因而喪失近四年來記憶的東京美國學校高中生直美(堀北真希 飾),陷入了與甦醒後遇到的第一個男人佑司(松山健一 飾)、在失去記憶前的戀人艾斯(安東葉爾欽 飾),還有她的摯友未來(手越祐也 飾)間的四角戀情中,逐漸揭開過去的直美,慢慢發現以前的自己並不是她想要成為的女孩,而她的感情觀也出現了巨大的轉變,決定坦然面對全新自我的直美,遇上三名以不同形式付出感情的男孩,她的真愛歸屬究竟會是…?

【是誰吻了我?】即將在9月3日(下週五)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 www.catchplay.com 或 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或 http://catchplay.mobi (iPhone與Android手機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