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
片長:124分。
級數:普遍級。
全台映期:2010.09.03。
國別/語言:日本/日語。
類型:劇情/浪漫/校園/成長。
導演:漢斯卡諾撒Hans Canosa《愛情交響曲》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得主。
編劇:嘉布莉麗文Gabrielle Zevin 獨立精神獎最佳首部劇本獎提名。
製片:漢斯卡諾撒Hans Canosa、克維西柯利森Kwesi Collisson、原田典久Norihisa Harada、片岡君雄Kimio Kataoka、溫蒂里茲Wendy Reeds、杉山剛Tsuyoshi Sugiyama & 高橋真那Masana Takahashi。
主要演員:
堀北真希《詐欺獵人》《TV- 花漾少年少女》《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松山健一《死亡筆記本系列》《重金搖滾雙面人》《忍者戰場》。
手越祐也《疾走》《TV- My Boss My Hero》《TV-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星際爭霸戰》《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紐約,我愛你》。
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情人節快樂》《野蠻公主》《狗狗旅館》。
日本發行公司:東映影業Toei Company。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memoirsofateenageamnesiac 。




好萊塢王牌班底 X日本最夯偶像,呈獻一個可愛又帶點苦澀的原創戀愛故事,全新風格校園羅曼史誕生。《愛情交響曲》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新銳名導掌鏡,改編自暢銷英美同名小說,以嶄新手法刻畫青春無悔的多角成長戀曲。《花漾少年少女》超人氣女星 堀北真希,《死亡筆記本》票房巨星 松山健一,《完美小姐進化論》日本傑尼斯天團NEWS偶像成員 手越祐也,《紐約,我愛你》潛力新星安東葉爾欽 X《情人節快樂》好萊塢新秀艾瑪蘿勃茲。跨國人氣偶像卡司,破天荒聯手浪漫共演。面對三個截然不同的男孩,喪失悸動回憶的她,該如何抉擇生命中的Mr. Right?



劇情介紹:
由於意外從樓梯摔下,因而喪失近四年來記憶的東京美國學校高中生直美(堀北真希 飾),陷入了與甦醒後遇到的第一個男人佑司(松山健一 飾)、在失去記憶前的戀人艾斯(安東葉爾欽 飾),還有她的摯友未來(手越祐也 飾)間的四角戀情中,逐漸揭開過去的直美,慢慢發現以前的自己並不是她想要成為的女孩,而她的感情觀也出現了巨大的轉變,決定坦然面對全新自我的直美,遇上三名以不同形式付出感情的男孩,她的真愛歸屬究竟會是…?

改編自暢銷英美同名小說、由曾經以《愛情交響曲》Conversations with Other Women勇奪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的新銳名導—漢斯卡諾撒Hans Canosa掌鏡,影壇前所未見的清新校園愛情電影《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將在東京美國學校以及陽光和煦的加州精彩揭幕!



本片邀集跨國華麗偶像卡司共同主演,由熱門日劇《花漾少年少女》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賣座推理驚悚傑作《死亡筆記本》票房巨星松山健一、《完美小姐進化論》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NEWS帥氣男星手越祐也,以及分別演出《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與《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潛力新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與艾瑪蘿勃茲Emma Roberts,以自然脫俗的演技呈現一段甜美動人、跨越文化藩籬的多角戀愛關係,令人怦然心動的青澀純愛搭配引人入勝的情節發展,交織出一部完全不落俗套的成長浪漫傑作,勢必成為今年風靡新世代觀眾的發燒話題電影!

在電影裡獨挑大樑的女主角堀北真希,乃是當今日本影壇擁有超高矚目度的新生代偶像之一。外形清純可愛的她,在演出浪漫搞笑日劇《電車男》中極度厭惡宅男的男主角妹妹後,逐漸嶄露頭角,接下來在話題日劇《改造野豬妹》中,堀北真希大方扮醜、挑戰演出其貌不揚的女主角,生動而不計形象的精湛表現,使她迅速竄紅、成為日本藝能界的超夯新星,之後更接連主演《詐欺花美男》、《花漾少年少女》與《篤姬》等多部屢創收視佳績的熱門作品,儼然成為人氣滿點的新一代日劇小天后。



此外,堀北真希在大銀幕也同樣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除了在改編自《詐欺花美男》的電影版《詐欺獵人》當中飾演擺盪於理性與感情的檢察官,之後更以溫馨感人佳作《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橫掃日本各大影展最佳新人獎,該片續集《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也使她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證明堀北真希絕非僅有亮麗外型,更是位兼具表演實力的演技新秀。

在最新作品《是誰吻了我?》中,堀北真希飾演一名因意外而喪失部分記憶的美國學校高中生,甦醒後周旋於三位截然不同的男孩間,失去悸動回憶的她,將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Mr. Right?清新甜美的堀北真希,將再度發揮迷人魅力與鮮活演技,在充滿異國氣息的場景與浪漫氛圍中,與三位帥哥型男共譜洋溢青春氣息的大銀幕戀曲!



聲勢如日中天的日本新世代票房巨星松山健一,初出道即以《男人的大和號》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可說是當今東洋影壇最受關注、潛力十足的新生代超級偶像。被日本媒體喻為「變色龍一般的演員」,松山健一在狂賣數十億日幣的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系列中,以出神入化的表現演活了推理天才“L”,古怪冷酷的角色性格與其辦案時的冷靜沉著,都在他絲絲入扣的傳神詮釋下,深深吸引住每位觀眾的目光。

而他在熱血音樂喜劇《重金搖滾雙面人》中,更以判若兩人的對比演出,完美演繹主角內向的性格與站上舞台後的狂放不羈;另外,在古裝動作鉅片《忍者戰場》中,松山健一則以英挺矯健的打仔形象,擔綱飾演逃亡忍者卡姆伊,大展前所未見的俐落身手。戲路多變的松山健一於《是誰吻了我?》當中,扮演女主角發生意外後遇到的第一個男孩,神秘憂鬱的氣質與俊帥的外型,加上難得展現的抒情演出,堪稱是松山健一近年最打動人心的浪漫代表作!



電影裡錯綜複雜四角戀的另一男主角,由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超夯成員手越祐也飾演,首部電影作品《疾走》的挑戰性角色,立刻受到日本影壇極大矚目與好評,而在收視冠軍的日劇作品《My Boss My Hero》中,他則扮演受盡同學排擠、卻仍以陽光笑容待人的純真男孩;外型斯文俊美的他,近期在漫畫改編的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中扮裝演出開朗直率的美男子,搞笑的演出頗受觀眾喜愛。

新作《是誰吻了我?》中,手越祐也扮演溫柔守護女主角直美的摯友,細膩刻畫劇中角色深愛直美卻又不知如何表達的矛盾心情,對於男主角內心的掙扎與轉折,以及默默付出關懷的癡情表現,手越祐也都有相當深刻的詮釋,展現演技的再次躍進與溫柔體貼的個人魅力!



《是誰吻了我?》除了集結日本影壇一線偶像巨星同台合演,更有國際影壇當紅新生代演員共襄盛舉。出生於俄國的好萊塢新秀安東葉爾欽,在本片中飾演直美失憶前的男朋友,曾於科幻動作大片《星際爭霸戰》Star Trek與《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中參與演出,搶眼表現使他成為近年片約不斷的影壇當紅炸子雞。除了陽剛味十足的精彩作品,安東葉爾欽在質感浪漫佳作《紐約,我愛你》中,以略帶傻氣的自然演技,飾演與肢障少女共度一夜浪漫的鄰家男孩,生動討喜的演出令觀眾莞爾一笑。



在《是誰吻了我?》裡安東葉爾欽將化身為女主角直美的異國男友,身為校園風雲人物的他,面對直美突如其來的失憶狀況卻顯得不知所措,兩人以多場衝突對手戲,刻畫初戀苦澀又矛盾的酸甜滋味!而在幽默浪漫佳作《情人節快樂》、青少年校園喜劇《野蠻公主》Wild Child與溫馨傑作《狗狗旅館》Hotel for Dogs中表現亮眼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艾瑪蘿勃茲,將在《是誰吻了我?》當中飾演校園裡廣受仰慕的漂亮寶貝,與堀北真希和松山健一飾演的角色間,也存在著難解的愛戀糾葛!



英文本事
Naomi Sukuse took a brutal tumble down a staircase, landing literally headfirst. After an ambulance takes Naomi Sukuse (Maki Horikita) to a hospital, she discovers that she has lost her memory of the past four years. Her most recent memory is that of a conversation she had in the ambulance with Yuji Miwa (Kenichi Maruyama), a handsome boy with an adult-like mysterious air about him, who accompanies her to the hospital.

After leaving the hospital, Naomi goes back to school only to fall under the shadow of her amnesia. Apparently she “was” a student in an international senior high school in Tokyo. However, having lost her memory of the past four years, Naomi feels like she has never set foot in that school: an alien building, unfamiliar teachers who start friendly conversations with her, strangers who claim to be her friends...



A tangled love rectangle forms with Naomi caught among three boys in a series of events that lead to growing intimacy and detachment. There is Yuji, who falls deeper and deeper in love with Naomi despite his struggle with events from his past and the anguish over his own existence. Then there is Mirai, who lovingly watches over Naomi as he always has, but cannot confess his true feelings for her. And finally, there is Ace, who is still in love with Naomi, but finds it very hard to accept her new self. Their feelings intersect and collide, weaving a bittersweet love story that unfurls from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Tokyo to California, the land of golden sunshine and skies of ineffable blue. Naomi’s lost memory of the past four years is leading the four heroes to an unexpected destination. They will have to face the unimaginable ending that fate has in hand for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