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9/3上映的新片【街角的小王子】,最終簽票會終於回到導演故鄉高雄,現場人潮擠爆夢時代誠品書店,還有影迷一次買了十幾張海報。而導演帶著即將上映的貓電影及入圍東京影展創投的狗電影新作,爽喊:「終於把小孩帶回去給爸媽看了!」在高雄取景拍攝的電視劇「倪亞達」,超人氣小演員獻上精巧可愛的伴手禮力挺倪亞達老爸楊祐寧,唯獨倪亞達因趕場遲到老爸的新片簽票活動!同門師妹林志玲越洋影音為祐祐打氣加油,更誇讚:「【街角的小王子】是一種恆久感動的愛情價值!」

繼北、中兩場簽票會活動後,最終場電影簽票活動則在今天(28日)到了南台灣高雄。劇中五位演員,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葉羿君以及來自南京的楊子姍也特定南下,與現場熱情的高雄影迷們見面。北上多年,終於帶著即將於全台上映的電影【街角的小王子】及新作狗電影【生命救援】入選東京影展創投的好成績回娘家,導演興奮的說:「感覺好像生完了小孩帶回家給爸爸媽媽看,心裡頭既感動又開心! 」導演家人更來了十多位現身新片簽票活動現場,用行動力挺導演。導演叔叔送上「好彩頭」、兩位表妹更獻吻、高齡?歲的奶奶送上桂格麥片,祝賀導演的新片「大賣(麥)!」

活動進行到一半,台下也出現幾位熟悉面孔,原來是倪亞達劇中的小演員們也前來力挺倪亞達老爸楊祐寧的新片簽票活動。而因拍攝電視劇【倪亞達】飾演倪亞達老爸倪中興一角與劇中小演員們培養出深刻情感的楊祐寧,這次舊地重遊,再度遇到劇中小演員們讓祐祐備感溫馨。祐祐說:「好像見到自己的小孩,好久沒看見他們,大家都長大了不少!」還開吳英雄的玩笑的說:「吳英雄,你好像變肥了噢!」小演員們現身力挺還不夠,許亞萍、張長弓、林真真、王大川、吳英雄也各自帶了非常道地又精巧可愛的伴手禮。許亞萍因媽媽說旺旺仙貝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希望倪亞達拔拔吃了之後可以好運旺旺來! ;張長弓則因家裡太多雞精,還自誇家中有一雞精山,所以拿一罐給亞達拔拔補一下身體;林真真則是因為都吃乖乖桶才變乖乖牌好學生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來吃乖乖,然後乖乖的進電影院看【街角的小王子】;個性海派的王大川則買了快樂兒童餐,讓倪亞達拔拔吃了又會飽又會快樂,還有玩具可以玩;而人氣超高的吳英雄則是推薦他「另類無情」老大使用的按摩棒,希望倪亞達老爸在宣傳新片之餘,可以用按摩棒來紓解壓力、放鬆筋骨!兒子同學陸續獻上伴手禮,但自家兒子倪亞達人卻因趕場遲到「老爸」新片活動現場。好不容易趕到現場了,倪亞達一見祐祐直喊:「祐祐拔拔!」兩人感情還是超級好。

人在內地的同門師妹林志玲也透過影音向大師兄祐祐打氣,她說:「【街角的小王子】是一部看了會令人感覺幸福的電影。電影帶給觀眾的是屬於自己的幸福,一種恆久感動的愛情價值。」私下與祐祐就就是超級好朋友的林志玲還說:「看到祐祐從金馬新人到現在,不斷地蛻變與成長,最難能可貴的是祐祐仍保留單純清澈的感覺。」對於祐祐未來的發展,師妹林志玲超有自信的說:「祐祐未來還是會持續發光發熱,希望大家一定要進戲院享受這一部充滿幸福與感動的電影!」

【街角的小王子】與【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推出專屬超值義賣套組,內含電影票、紀念貓咪T恤 以及精美貓咪書籤(1套18張),一套499元,兩套超值價 950元;而於誠品各大指定通路也同步販售電影預售雙人套票。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查詢。【街角的小王子】9月3日全台溫柔獻映。

林志玲影音加油打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SB1stQv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