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創造出<美雪美雪>、<鄰家女孩>、 等超經典作品的日本國民漫畫大師「安達充」,眾所矚目睽違13年的新作動畫《四葉遊戲》終於將在9月份登臺推出中文版DVD!延續了安達充的一貫風格,《四葉遊戲》描寫主角樹多村光與隔壁青梅竹馬的月島家四姊妹所展開的青春棒球故事,而原作漫畫迄今不僅已大賣950萬部以上,更在去年榮獲日本小學館第54回漫畫賞最佳少年部門賞,這是安達充繼1983年以<美雪美雪>與<鄰家女孩>獲獎後,歷經26年又再次令他摘得殊榮的超級大作!

當紅歌手絢香、可苦可樂加持,人氣聲優入野自由、戶松遙聲援!
曾創下40%超驚人動畫收視率,安達充睽違13年,《四葉遊戲》再度動畫化,國民漫畫大師安達充,長篇作品多被改編動畫、電視劇、電影,在2008年剛剛宣佈漫畫單行本總銷量超過二億冊後,安達充隔年再以《四葉遊戲》摘得小學館漫畫賞殊榮與動畫開始在電視上播出,參與演出的不但有目前當紅聲優入野自由、戶松遙、櫻井孝宏等人,更請到可苦可樂、絢香等日本當紅歌手加持演唱片頭片尾曲。其實安達充長篇作品中,超過5成以上會被改編成動畫、電視劇、電影播出,像《鄰家女孩》動畫在電視播映時還創造40%超高收視率紀錄。這次睽違了13年才又再次受青睞而動畫化的作品,這對安達充而言實在意義非凡。他本人也曾經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將自己的漫畫作品製作成影像作品,但是還是很開心啊。」,這也是安達充的作品繼

之後,而對於同樣歷經漫長等待的台灣粉絲來說,現在只要從9月起就可以到各大通路入手DVD來一償多年宿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