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兩大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和佛瑞斯惠特克,所主演最受爭議的話題電影《叛獄風雲》,即將於10月1日在台灣盛大上映!

在進行過媒體試片後,許多影評、記者與觀眾,紛紛對劇中人物,被一天一千美元的利誘之下,而做出許多出人意表的暴力行為紛紛表示不可思議,並且說從此以後對「人性本善」這件事,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但有機會在戲裡看到兩位奧斯卡影帝,真槍實彈互尬飆戲甚至於大打出手的精彩演出,不禁大呼過癮覺得值回票價而不吝給出掌聲!



兩位影帝不單在演技上互相競爭,連外型也做了不少加強、改變。台灣版海報中安卓亞布洛迪露出勤練身材後之成果,八塊肌粒粒分明,讓女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而另一位影帝:佛瑞斯惠特克,以《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烏干達吃人魔阿敏封帝的他,也為了戲足足減重15公斤,讓許多觀眾無法一眼就辨識出來!佛瑞斯說:「多虧了布洛迪把他的啞鈴帶到片場讓我練習,他是個好教練還教我怎麼瘦身,這是和他飆戲之外最大的收穫!」



佛瑞斯在片中飾演獄卒首領,是一個四十歲還跟媽媽住一起,對媽媽言聽計從的乖小孩,宅男般的小孬孬,但到了獄中成為掌權的獨裁者後,竟然性格大變。佛瑞斯的前後轉變掌握的極好,導演讓片中第一次嘗到權利POWER的他,因為控制凌駕他人而得到莫名的快感,興奮勃起褲檔還鼓起了好大一包,這場讓影帝害羞不已的戲,完全由他親自上陣,大家也為銀幕上呈現出的驚人尺寸質問他!天性害羞的佛瑞斯直說:『這場戲讓我印象深刻,導演要畫面真實,還特地停機讓我休息整理情緒;絕對沒有偷塞東西!是導演角度取的好。』



《叛獄風雲》故事主要以1917年美國的“史丹佛監獄實驗”為基礎。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隨機分成兩組,一組是八名監獄看守,另一組是犯人。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著時間推進,兩組人之間的和平關係逐漸緊張起來,零星的小毆打轉為大規模的嚴重打鬥,看守和犯人開始為權力而鬥爭,看守者濫用私刑,犯人則不惜性命反抗,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

兩位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和佛瑞斯惠特克,所主演的《叛獄風雲》,將在10月1日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