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蜜Bal (Honey)】
上映日期:2010 / 10 / 1
出品國:土耳其、德國\土耳其語發音(2009)
片長:103分鐘。
類型:劇情片。
製片:森米‧卡潘諾古(Semih Kaplanoğlu)。
導演:森米‧卡潘諾古(Semih Kaplanoğlu)。
編劇:森米‧卡潘諾古(Semih Kaplanoğlu)。歐魯昆•庫科薩爾(Orçun Köksal)。
演員:波拉•奧塔斯(Bora Altas)。伊達•貝斯科格魯(Erdal Besikçioglu)。圖琳•歐貞(Tülin Özen)。
發行公司:佳映。




柏林影展 最佳影片金熊獎。
記憶中的森林,蜜蜂故意絕跡。




劇情簡介:
在他心裡,父親不曾缺席。

六歲的約瑟夫和家人生活在偏遠山區,身為養蜂人的父親,常驚險攀懸在高拔枝幹上設置蜂巢、蒐集蜂蜜,約瑟夫總投以欽羨的眼光在旁協助,每次進入諾大的森林宛如歷經一場冒險,自信又開朗。



但在學校,約瑟夫的情況正好相反,口吃讓他遭受同儕嘲笑,挫折連連。

一天,父親為了尋找珍稀的高加索蜜蜂而進到更深遠的森林,之後便音訊全無,讓約瑟夫更加沉默,母親深陷悲痛。看著母親美麗的容顏日漸憔悴,約瑟夫決定鼓起勇氣深入森林,無懼幽鬱茂密的自然危機,一步一步踏上未知的尋父之旅。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