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套票已進入最後倒數,即將於9月30日截止販售,目前兩千組的套票也接近完售!今年不但推出許多套票好康,猛片更是一波接一波!往年最受歡迎的【幻想無限單元】,今年增設【幻想雙重奏:泰國VS.塞爾維亞】,特別嚴選近年在電影工業持續蓬勃發展、並帶有神祕色彩的泰國、塞爾維亞,試圖要將高雄電影節擅長的奇幻特質,發輝到極致!閉幕片更是邀請到《大狗民》導演韋西沙贊那庭執導、同為泰國影史斥資最高的科幻動作新片《飛俠紅鷹》,這部泰國影史上最受歡迎的超能英雄,泰國將在十月上映,屆時也將是全台首映!

高雄電影節早鳥套票即將在本週四9月30日晚間12點停止販售,10月1日中午12時起全台i-bon正式開放劃位並推出單場預售票,目前片單已全面公佈在官網,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時間購票,提早規劃片單,迎接10月1日的搶位大戰!影片資訊請洽:www.kff.tw,全台ibon皆可購票。
幻想雙重奏:泰國 無與倫比的想像和爆發力 泰片來勢洶洶!
近年泰國電影宛如猛虎出籠,不論影片水準及劇本,規模甚至直逼好萊塢影片,成為今年雄影力邀的重點。【幻想雙重奏:泰國VS.塞爾維亞】單元,今年推出《邪降:惡魔的藝術》導演殘虐妖異最巔峰新作《致命切割》,恐怖化妝的精彩呈現,驚聳又駭人的兇殺事件,嗜血的觀眾絕不可錯過的作品;《罪虐成佛》更是顛覆泰國以佛立國的宗教文化,片子07年完成因怒犯教義無法如期在泰國播出,目前甫因修法而順利上映;《九寺贖魂》更是今年泰國最受矚目及期待的泰國鬼片,俊帥混血男模男主角詹姆斯麥基(James Mackie)超高人氣,更成為該片受矚目的另一大誘因!

幻想雙重奏:塞爾維亞 地理與文化成就極具神祕的影像魅力
塞爾維亞身處多事之秋的東歐地區,因地理環境和文化,始終籠罩著神祕面紗,而今年高雄電影節特別將目光投入這個特別的國境,邀請到無論是籌拍規模、拍攝波折,以及史詩般的企圖,皆堪稱塞國版《賽德克巴萊》的《聖喬治射龍》。描寫政爭中的兒女之情,更網羅《地下社會》國寶級編劇。另外,以簡單故事串起的多線式黑色幽默喜劇《惡魔烏托邦》,將塞爾維亞社會做出深刻、銳利的觀察和呈現。介於2D與3D之間的日系動漫風格,彷彿見到押井狩般,打造出影史首部長篇塞爾維亞動畫《分裂異視界》,及以黑色幽默描繪戰後創傷的全新型態東歐電影的《尋找性感小紅帽》,尋找A片女優的故事,讓人也不禁臉紅心跳的作品!

焦點導演:泰國純愛電影的濫觴—尼堤瓦特
焦點導演部份,今年邀請了樹立泰國青春浪漫風格導演尼堤瓦特‧泰拉托恩,及土耳其電影詩人雷哈艾登,讓高雄感受不同的浪漫氛圍!尼堤瓦特作品充斥強烈的音樂特性,簡單又洋溢著戀愛悸動《戀愛季節》、遠赴歐洲取景的《親愛的伽利略》及包含尼堤瓦特與《鬼宿舍》、《下一站,說愛你》等多位導演合作的《小情人》,也是開啓泰國青春愛情電影濫觴之作!

焦點導演:同為東京影展邀約的土耳其電影詩人—雷哈艾登
同樣為今年東京影展的導演致敬專題,雷哈艾登細膩處理影像的風格,宛如畫面成詩的功力,作品《我的小陽光》也曾受台北電影節力邀,這次雄影不但播放導演入圍柏林影展新作《宇宙呼叫海王星》,以及充斥伊斯蘭教,展現微風、大地、流水與日夜的步調生活著的 《風中的時光》,唯美的壯闊景致,都值得一再細細品嚐!兩位焦點導演也將在影展期間訪台,將舉辦導演講堂,與影迷作更深入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