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佩服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教4名演員全裸共浴
昨天(9/28)曾寶儀和陳漢典邀請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導演張作驥及演員李亦捷、高盟傑三人上節目,分享拍片的幕後趣事。日前被《當愛來的時候》感動到淚流滿面的曾寶儀,則好奇地問張作驥如何指導女主角李亦捷獻出「第一次」?又如何說服高盟傑復出扮演自閉天才?曾寶儀並對張作驥能叫李亦捷、吳慷仁、「大媽」呂雪鳳和「二媽」何子華4名演員都全裸配合演出,和他過去的作品截然不同表示佩服。張作驥表示,他每部電影都想拍脫戲,因為在家洗澡還穿衣不是很奇怪,但女主角總是不肯。這次試鏡他便要求演員一定要能全裸演出,同意後他才錄用,果然讓他很滿意。

曾寶儀表示,她看了《當愛來的時候》當場淚流不止,尤其「大媽」呂雪鳳和「二媽」何子華的精湛演出,讓她大受感動。而高盟傑在《當愛來的時候》扮演自閉症天才實在太具魅力,片中「我…要…呷飯」的經典台詞,還被高中生改成了「我…要…放尿」在校園廣為流傳,他也當場秀了段即興自我介紹,傳神的演出讓曾寶儀讚不絕口。陳漢典表示他對扮演自閉天才相當感興趣,現場模仿《當愛來的時候》裡的高盟傑,引發了不少笑聲。

曾寶儀力讚《當愛來的時候》誇吳慷仁全裸有GUTS
曾寶儀也詢問在《當愛來的時候》有床戲演出的李亦捷,和吳慷仁演出對手戲的感覺,並豎指讚賞吳慷仁在《當愛來的時候》全裸演出的勇猛表現,並放話說「放眼全台男星,沒有一個像他這樣有GUTS的」。曾寶儀還表示,以前都看張作驥的「兄弟戲」,很意外他竟那麼會教床戲。不過曾寶儀也為了吳慷仁的一場「蹲式尿尿」全裸戲、對張作驥表示抗議,因為她擔心會有損吳慷仁「雄風」。

更勁爆的是,曾寶儀在屈指一算後,驚訝地大呼「我的天!妳和吳慷仁上床時才15歲」(指片中李亦捷懷孕了後,才要過16歲生日),當場覺得《當愛來的時候》片中的演員們,不但得扮自閉、全裸演出床戲、還得全裸共浴「真是了不起」。而這部由張作驥執導、讓曾寶儀讚賞不已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將於10月29日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whenlovecome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whenlovecomesthe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