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幾位網友,請在收到通知信後,按照我寫的內容方法規則處理喔!謝謝!^ ^
大胖熊。

感謝獎品提供:發行商: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供應商:昇龍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2010年10月1日~~10月30日。
獎品:【女僕La nana】原版DVD一人一份。


※贈獎方法※
1.請親筆寫出【女僕】電影影評500字以上一篇(請存成.doc檔,非.docx檔)皆可,並授權版主張貼至網站內與網友們分享,若參加者眾,將由評審評選出得獎者。


2.然後在此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請務必3項都填寫清楚完整
a.你參加活動的mail。(請自己記清楚你的信箱,以免收通知信時有遺漏)
b.你參加活動的筆名或匿稱。
c.請留言告知你已寄出信件。

3.再將1. 500字以上之影評一篇。2. 欲刊登之筆名或匿稱。3. mail。4. 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女僕】DVD贈獎活動:)

※注意事項※
1.影評需為你自己本人所寫,如有盜用別人文章者取消資格。


2.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

3.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你可以將題目、欲刊登的筆名、連結之部落格網址…等等,寄到: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